「快穿之信我有糖吃」

第2219章七年之痒(番外4)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2219章七年之痒(番外4)(1/2)

“爹地,你也别劝我了,我相信该说的话,妈咪其实早就和你说过了。”

荼夕儿再一次开口,然而眼底的悲伤却难以掩饰,为了不让陈永昕继续纠结这个话题。

荼夕儿开始向陈永昕转移话题,否则荼夕儿真担心陈永昕这个暴躁的爹地一怒之下做出了什么对白晨曦不利的事情。

而那样的情况是荼夕儿怎么都不愿意见到的。

因为不管是保护那一个,都会伤了另一个的心,同时,也会上伤害荼夕儿自己的。

因此,荼夕儿并不愿意让这两难的事情发生,更不愿意让自己的悲伤给所有人知道。

“妈咪呢?爹地,怎么我醒来没有看见妈咪,我继续我昏迷之后不久,好像隐隐约约感受到妈咪的气息。”

听着荼夕儿这般的问话,陈永昕更气了。

“你妈咪嫌弃(′~`;)我太烦了,自己跑回了空间,她离开的时候交代我告诉你,这个世界你该忙的事情,她全部会帮你处理的。”

“她说,让你想要怎么做就怎么做吧,我们一直一直都在你的身后,别忘记了我们也是你休息的港湾。”

后面的一段话是陈永昕自己改的,把荼粟的意思按照自己的语言说,因为荼粟说的话,并没有把他这个做父亲的包含进去。

不过,荼夕儿相信,荼粟想要说的话,肯定和陈永昕表达出来的差不多,最多只是把我,改成我们。

荼夕儿却异常地感动,心中暖暖的,或许这就是一家子吧!

有爹地,有妈咪,累了的时候总是有爹地妈咪的关怀,荼夕儿此时此刻泪眼朦胧。

真的很好!!

这样的场景简直是太好了!!

她好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仅仅只是出现在这一个世界,她希望可以未来的每一天一直有爹地妈咪的陪伴。

哪怕她以后就这样,孤孤单单一个人也可以,反正晨曦或许从来都不会喜欢她吧!!

就如同一开始一样,她都是令人讨厌的,那个抢占了晨曦妈咪学人。

荼夕儿眼底再一次划过一抹悲伤,想到过去的岁月,荼夕儿心痛难忍。

她自嘲一笑,是自己太多信心了,从一开始,晨曦就是非常讨厌他,就如同白晨曦一样。

“好,爹地,我知道我们是一家人。”

荼夕儿趴在陈永昕的肩上,享受着这个父亲般关怀备至的肩膀。

心中却流过一股暖流,从小从未享受过父爱的她,这时候才发现了父爱如山。

虽然那小小的肩膀,但是却令人感觉了那与母亲不一样的安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快穿之信我有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