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9.村民过招(4/5)
的走了,果园顿时安静下来,只剩下打包的时候哗哗啦啦的声音。
梁二叹口气,此刻再看看这园子——稀稀拉拉没几个员工。
又瞅瞅那边快递堆放过来的包装箱,此刻不禁发起愁来,转而给大梁打电话:
“大梁,你这今天晚上能发得完不?”
“那怎么可能?”
大梁叫了起来,“咱前头还有那么几家,还有老陶家的!他家到现在一半都没打包完呢!”
可别说人手不够了,打包的人都叫到两百号了,架不住量大,打包还要精细呀!
还有保安来回看着,哪一项不合格,就叫打回去重弄。
这保安怎么才四个呢?
顶天了给那几个大户儿分一分,他们这小规模的没人看着,只能他这做老板的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生怕错一点儿,烂了自己的口碑。
主播可是说了,今年特意拍了他们的照片,链接也挂上各自的名字。
要是吃得好,明年他们自己开播,说不定还能有粉丝摸到这块儿来。
这要是口碑烂了,那坑的是谁就不知道了。
毕竟,售后也是从他们的货款里头扣钱。
牵扯到钱,就算大家有心想放放水,此刻也不敢瞎折腾了。
但自己这一片园子,如今看订单也能收回来几十万。
村民们虽说的气话,但也说的没错,刨出本儿之后,他确实又赚了些。
这样一想,前头的担惊受怕仿佛都值得了。
又一想,那些说酸话的、前阵子嘲笑他们的散户,反而卖不出这样的高价,只能看着他们的货款回笼,心头又是一阵得意。
乔乔!
他默默念着这个名字,又想想人家一家神仙般的颜值,心道:
回头也得去关注一下主播。
他要再卖别的,自己说啥也得支持一下人气!
还有这葡萄,也不知道啥时候走?
走之前他也得整百十斤好葡萄叫带回去。
虽然乔乔说没自己家的好吃,但他却是不信。
毕竟自家头一年种葡萄,价钱比老陶家的低一些,第二年就格外费神,学的也特别认真。
这A级果可着实不少呢,怎么可能连主播家的都比不上呢?
这肯定就是现在不同主播的不同销售套路吧!
至于这百十斤带回去吃不完——
啊呀!谁还没有个三亲六故的?吃不完拿回去做人情、送礼物也好啊!
总之,人家挣得比他多,送钱他怕是不稀罕,这葡萄可得多带呀。
巧了,陶壮壮也在四处打电话要人手。
别说时薪20了,附近该招的人招来,这会儿因为要熬夜,价钱都提到30了。
镇上的包装箱压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