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

第1913章 利益和风险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1913章 利益和风险(3/3)

化嘛。

我们只是帮助做到了这一点而已。”

“另外,我们也要做好一些准备。

既然想要有回报,那不可能没有投入。

首先航运这一块,说实话我们没有多大的办法。

除非前线战事吃紧,局势紧张。

不然这一块我们没有机会。

主要的战场是在日用品这一块。

枭龙星际帝国不是拿出自己的资源来抛售嘛。

这一块,他们没有要求实名认证,谁都可以买。

那我们就利用我们的渠道,大肆采购,大量囤积。

给市场上制造出资源短缺的情况。

如此一来,就算我们不推动舆论。

那些人自己就会瞎想。

既然局势没有问题,那为什么资源会短缺呢?

要知道,人的思想可是散发性很大的。

然后,等到时机到的时候。

我们就高价抛售手中的资源。

或者就是另外一种情况。

枭龙星际帝国先为了局势的稳定,和我们谈判,想要从我们手中获得这些资源。

那我们不就可以给出一个对我们有利的价格了嘛。

货物在我们的手中,那话语权就在我们的手中。”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