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

第1943章 太阳射线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943章 太阳射线(2/3)

统帅大人可就得完蛋了。”

“上面的事情,我们管不着。

咱们现在能捞到这驻守后方的任务,就已经不错了。

咱们这算是赚一天算一天。

我可是知道现在前线战场的阵亡率可是相当高的。

咱们啊,就老老实实的在这里待着就好。

我又赢了,给钱给钱!”那边的牌局当中,有人又出完了牌,大笑着在那里收钱。

其他人嘴里则是不断叫骂着。

不知道又是输了多少的薪资。

这游戏还有一点不好,就是输太快了。

有一些人可能刚发的薪资,几天的时间就会输的精光。

“嘿嘿嘿,太好了。

这一次回去,我就能再去好好潇洒一段时间了。

不知道是去哈米亚星球玩呢,还是去粉色城堡玩呢。”那个赢的人,已经开始幻想着回去的美好生活了。

他所说的那几个地方,都是消金窟。

进去之后,钱就不知道怎么没了。

听说在那里,什么种族的美女都能找得到。

哦不,应该说是不管男女都能找得到。

不少还是奴隶身份,那些战争的战争被他们攻略下来的宇宙文明,可不就是白打的。

“只不过,不知道咱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

有人这时候忍不住感慨着。

就在这时候,警报声突然响起。

在餐厅内原本还在吃吃喝喝玩闹的一众士兵,片刻愣神之后立马穿好衣服,朝着自己的岗位跑去。

虽然他们是轮休状态。

但是一旦拉响警报,所有人都必须在最短时间之内进入战斗位置。

“靠!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在这时候拉响警报!”

“蠢货,这时候拉响警报。

还是这种级别的警报,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敌袭。”

“敌袭?

我们这里可是大后方。

怎么可能会有敌袭。

而且对方还有那么多能调动的军团舰队群嘛?”

“你问我我问谁去。”

这时候,他们跑过了一段长廊,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象。

他们看到了气泡防御矩阵已经开启了。

看到这个防御矩阵的时候,大家都清楚,这必然是奇袭。

因为这防御矩阵一旦开启,那耗能是非常巨大的。

所以,不到关键的时候是不会启动的。

而在气泡之外的远处,可以看到铺天盖地的星际导弹还有星际重炮的炮弹。

犹如流星雨一般落了下来。

所幸有气泡矩阵防御,仅仅只是在气泡的表面出现了一个个光晕。

都被防御住了。

毕竟这可是白洞基地的防御,那可是摆设。

“该死!那是什么?”

就在这时候,一个眼力好的人发现了不对劲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