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

第1952 章 弃舰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952 章 弃舰(2/3)

全封闭,一眨眼的功夫,里面的一千人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就是传送技术!

在周围其他太阳神级超级星舰上的撤离点,这些从九号舰上撤离出来的人员,全部都在这些太阳神级超级星舰上。

这就是她们最快速最高效的撤离方案。

只可惜,目前只有T7太阳神级超级星舰以及其他几艘星舰上配备了这一科技技术。

九号舰上的人有序的开始撤退。

而最后撤退的那些人,则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启动一个个软件自毁程序。

她们要让这艘星舰上的每一个芯片,每一个程序都自毁掉。

这些自毁程序也是有先后顺序的。

像能源系统就是最后才会关闭的,不然的话星舰上各个部门各项性能可还都需要能源的。

此刻在九号舰舰长的眼前,是一个在自毁程序之下才会出现的页面。

一整个T7太阳神级超级星舰的模型出现在她的面前。

在模型上可以看到一片一片区域变成了灰色。

这代表这一区域的部门系统已经自毁完毕了。

此刻,舰桥上的人也已经撤离了七八成,只剩下最后一拨人。

“报告,自毁程序已经完成七成。

接下来所有舰内官兵将会在三分钟之内撤离。

三分钟时间一到。

星舰内将发生最后阶段的自毁程序,届时这艘星舰将会丧失所有能力。”副舰长在旁边汇报道。

“启动吧。”

“是。”

很快,九号舰上的所有舱室都亮起了红色的光芒,还伴随着警报声。

“警告!警告!警告!最后阶段的自毁程序已经启动。

所有人员请在一百八十秒之内撤离。”

“剩余撤离时间,一百七十秒!”

这时候,几乎每隔一段距离都可以看到倒计时的数字。

“你还愣着干嘛!快走啊!”一个部门负责人扫了一眼自己的部门,看着还站在自己位置前的一个士兵,着急的怒吼道。

这位士兵取下了自己的帽子,放在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她转过头看向自己的上司。

“姐……这是……我第一艘服役的星舰……”她是这艘九号舰上少有的新兵,是以非常优异的成绩毕业的。

在层层选拔之下,才登上了这艘T7太阳神级超级星舰。

她原以为自己会陪伴这艘星舰很久很久。

但是没想到,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好了,我理解你的情绪。

我们都舍不得这艘星舰,但是这是命令。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在下一艘太阳神级超级星舰上服役了。

走,我们先撤离!”部门负责人拽着这位士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