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

第1982 章 盖亚星域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982 章 盖亚星域(4/5)

,站在了悬崖边上。

对此,那些和征服者文明有纷争的星际文明,自然都乐见其成,甚至于在一些对峙的前线战场开始蠢蠢欲动。

他们不介意在这时候,夺回被征服者文明控制的那些沦陷区域。

而这件事情,传到枭龙帝皇耳边的时候,他却不是很开心。

他紧急召开了三巨头会议。

“征服者文明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吧。

说说看你们的看法。”赵辰看向眼前的夏洛特和莉莉丝。

莉莉丝开门见山,直接说道:“我们和征服者文明是敌人关系,未来迟早有一天会再次回到战场上。

但是现在的征服者文明,它不能倒下。

一旦它倒下了。

那三个神使文明接下来的目标就会是我们了。

我们和那三个神使文明的仇恨可不小。

在黑神文明宇宙,我们可是刚刚歼灭了他们一亿五千万艘星际战舰。

相当于他们此次军事行动集结的十分之一的量。

说起来,这也是咱们幸运。

三个神使文明优先选择报复的是征服者文明,而不是我们。”

莉莉丝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夏洛特也随之说道:“莉莉丝说的没错。

我们目前需要一个征服者文明作为靶子存在。

不管是对于神使文明而言,还是对于其他星际文明而言。

要知道,我们之所以能在最近的外交当中,和其他宇宙群的星际文明快速拉近关系。

不单单是因为我们有枭龙系星际战舰这个招牌。

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征服者文明。

大家对于一个具有侵略性的敌人,都会保持恐惧。

而我们之前又和征服者文明有过战事,我们还打赢了。

这在那些星际文明看来,我们就是站在他们这边的。

他们自然愿意和我们缔结不错的友好关系。

但是如果征服者文明没了,那他们会恐惧谁?

他们会恐惧我们。

因为我们和征服者文明有着不分伯仲的实力,就算我们没有主动对外侵略历史在,但是我们所掌握的科技技术,军事力量。

依然会让他们感到恐惧。

到时候,我们对外的外交就会受阻,甚至于他们会孤立我们,抗拒对我们和接触。”

赵辰听完夏洛特和莉莉丝的看法。

他点了点头,他也基本上是这些想法。

“那这么看来,我们的选择只有一条路

那就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征服者文明倒下,我们可以接受一个实力弱小的征服者文明,但不能接受征服者文明的消亡。

那我们要怎么做?

直接出兵干预?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