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

第2120章 穿插营就位,南方要塞由我们接手!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120章 穿插营就位,南方要塞由我们接手!(2/6)

务必在敌人下一轮空袭抵达之前,攻破南方要塞。

宪兵队给我压上去。

但凡有怯战,逃兵的。

全部给我当场击毙!”

“是!”

在目前这高压的战场环境之下。

这位指挥官很清楚,必须要用高压的手段才能让这些士兵继续去战斗。

但他心中也清楚一个道理。

一旦这根神经压力到一定地步之后,那可能就会导致整个军队情绪崩溃。

到那时候,一切就完蛋了。

但是,只要南方要塞这个通道可以打通。

那他手底下这些军队士兵的士气就会恢复,因为他们会知道自己回家的路已经被夺回来了。

一轮一轮的攻击。

南方要塞内的每一寸土堆几乎都在巷战。

原以为已经被拿下的土地,不知道又从哪里冒出来了几个霜龙王国的士兵。

他们手持几门机枪就可以锁住一个路口,一个街口。

而图尔库联邦王国的士兵,需要付出几倍乃至几十倍的代价才能夺回来。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

一个小时。

三个小时。

五个小时。

南方要塞整个地段此刻都已经看不清了,到处都是浓雾。

里面是什么情况,霜龙王国和图尔库联邦王国都没有人知道。

看不到里面。

派进去的人,也根本不可能出的来。

那仿佛就是一个深渊一般。

二十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图尔库联邦王国的指挥官坐在石头上,眺望着远处的南方要塞。

“我们派了多少人进去了?”

“快……三十万人了吧。

现在在谷口之外的位置,还堆积了三十万人。

另外还有五十万人在一日之内将抵达这里。”属下说道。

“三十万人?

进去了三十万人。

之前明明得到的情报,在南方要塞当中。

霜龙王国只是空降了不到一万人的伞兵部队。

为什么打到现在他们还在放手。

为什么这南方要塞还没有拿下来。

难道他们是打不死的恶魔嘛?”

此刻这位指挥官情绪都有些疯癫了。

因为他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家人被处决的画面。

他捂着自己的脑袋。

他无法理解,他不明白为什么那座南方要塞还存在。

该死啊。

“报告!

后方军队开始出现情绪躁动的情况,甚至已经出现了哗变。

和我们的宪兵队交火上了。

这种局势还在愈演愈烈当中!”属下突然上报了一个很糟糕的消息。

终于!

终于压在图尔库联邦王国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