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

第2136章 老国王在上班?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136章 老国王在上班?(3/5)

现了几种不一样的声音。

有的人认为,现在是在和冰之星帝国开战,不适合再和霜龙王国宣战。

但有的人认为,霜龙王国揍了他们的盟友,如果联盟不表态的话。

那他们联盟当中的那些小国会怎么想?

他们的这个联盟是否还会存在?

不管怎么样,至少要让霜龙王国让回之前吞占的那些领地!

“北大陆那边的情况较为复杂。

现在算是三足鼎立的状态。

所以我们预估短时间之内应该不会爆发新的战斗。”旁边的秘书官说出她们的想法。

赵辰点头:“是这样的。

在之前的战斗当中,霜龙王国展现出来的军事实力。

让这两个交战当中的国家和联盟,都亲眼看到了。

他们不愿意在这时候招惹霜龙王国。

但同时,要是让他们完全无视霜龙王国的存在也是不可能的。

毕竟万一到时候激战正酣,霜龙王国半路杀出来,对于任何一方都是很不稳定的因素。

所以双方的领导层都会考虑到这一步。

霜龙王国这个隐患是必须要处理掉的。”

“相比较之下西大陆这边,接下来的战争估计会扩大化。

因为奥尔堡联邦的建立,以及巴尔吉克王国内部清洗之后和奥尔堡联邦宣告结盟。

西大陆东侧这一块,已经相当于就是格布奇王国以及他手底下笼络的那些小国。

和奥尔堡联邦与巴尔吉克王国的联盟战斗。

按照正常想法。

现在奥尔堡联邦刚刚建立,而巴尔吉克王国刚刚处理完内部问题。

这两股力量眼下都是最弱的时候,不能给他们稳定的时间。

所以格布奇王国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之内,集结尽可能多的部队。

消灭这块区域内,最后两个阻挡格布奇王国的军事力量!”

听完这些。

赵辰掐指算了一下时间:“如此算下来的。

南大陆这边的进展应该可以更快一些。”

“对了,还有另外一件事情。

现在巴尔吉克王国现任的统治者,那位佩德罗执政官请求见您。”秘书官汇报道。

巴尔吉克王国虽然现在还是王国,但是原本的政体已经改变了。

彻底取消了王室。

采用了议会选举。

佩德罗自然成为了最新一届选出来的执政官。

而另外一位在这一次行动当中有重大表现的达克罗子爵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晋升。

成为了第一侯爵。

并且有望在不久之后,成为一位公爵。

同时将担任第二执政官,作为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