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

第2101章 我要离开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101章 我要离开(4/5)

要知道。

老七可不单单是白胡子的义子那么简单。

在火鬼成为老七之前,波克维克海盗团其实还没有现在这般强大。

相比起那时候,波克维克海盗团至少提升了三成。

别小看这三成。

到了波克维克海盗团这个地步之后,再想要提升,那每一步都是至关重要的。

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给整个海盗团带来灭顶之灾。

所以,在大家看来老七就是财神爷一般的存在。

老七火鬼这时候站了起来。

他走到众人面前,这一次他直接双膝跪下。

“义父,我不知道老五要检举我什么。

但是我这一次来,的确是有事情要跟您说。”老七火鬼道。

“呵呵呵,你是看情况不对劲。

想要自首了是吗?”老五冷笑着看着老七火鬼。

火鬼这些年在波克维克海盗团当中风头很大,就连老大都很器重他。

这让老五很不满,心生嫉妒,这一次好不容易抓住机会,他自然想要好好让这个小子出次血。

“这本来就是我的打算。

有些事情,是在这里开始的。

我就要在这里结束。

义父待我不薄,我要跟义父说清楚。”老七火鬼开口说道。

白胡子盯着火鬼:“你所为何事。”

“我要退出波克维克。”

此言一出。

全场愕然。

就连老五都傻眼了。

他难以置信的看着老七火鬼。

他脸上的那副表情,很明显他要爆的料,远没有老七火鬼自己说的这个要惊悚。

“老七,你在说什么呢。

快收回去!”老二站出来,直接怒斥道。

“大哥,老七就是糊涂,一时口快。”老四一个妇人也笑着说道。

“七哥!不要冲动。”老八也年轻,他直接上去拽了拽老七火鬼的衣角。

从这一幕就看得出,大家对老七其实都很看好的。

因为在这些年当中,他为波克维克海盗团建功立业,但从来都不贪功。

好东西都会和大家分享,甚至会主动告诉各位老大,在他们的地盘应该如何做,如何能做的更好。

所以,大家都还挺喜欢这个老七的。

就算大哥有时候会偏心老七,也不会有太大的意见。

“诸位哥哥姐姐弟弟,你们不用再说了。

有些事情,我是必须要去做的。

如果我现在不和波克维克海盗团切割关系。

那反倒是会害了你们!”老七火鬼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白胡子。

白胡子站起身,盯着老七火鬼。

“你是要去做那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星际领主:我的星舰有亿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