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

第0201章 进击的幽灵特工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0201章 进击的幽灵特工(2/11)

着,还有着一层厚厚的蓝色大气层……

只可惜,她们希望号的这些人,恐怕在有生之年,永远都回不去那曾经的家园了吧?

那可是她们足足进行了一百多年曲航行的漫长距离……

恐怕,现在的地球,经过了几代人的繁衍之后,都已经没人再记得她们希望号这些被驱逐的所谓的“罪犯”了吧?

而且,更重要的是:现在,她们连地球的坐标都没了……

茫茫宇宙,在无限星海之中,这要让她们上哪里去找那个小小的地球?

都是那些该死的地球新联合政府,那些up1的官僚们,那些该死的混蛋们,丑恶的独裁者!蕾欧娜觉得,他们那些人,全部都该下地狱!

“蕾欧娜舰长!希望号目前已经开始切入jno.3号行星的同步轨道,预计十分钟后完成,请指示!”

正在蕾欧娜舰长神游天外,还怀念着那个遥远而美丽的地球,以及咒骂那些地球新联合政府up1的官僚们时,希望号舰桥里的导航员,开始大声地向她作起了汇报。

“很好,维持好同步轨道,注意警戒!我们不需要降落下去,就呆在这里。”

蕾欧娜舰长回过神来,点点头,然后朝着导航员直接吩咐道。

再一次凝神皱眉看着铉窗外面的那个巨大的土黄色星球,蕾欧娜呼了口气,开始转身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大副道格。

“道格,殖民指挥中心准备得怎么样了?”

蕾欧娜舰长对这个指挥中心非常重视!

要知道,在她们希望号这艘巨大的no.5号星际殖民舰上,总共,也就只有两艘殖民指挥中心。

这种可以登6星球展开生产以及殖民活动的指挥中心,对她们目前的希望号来说,是极其珍贵的不可再生资源!

以目前希望号的能源和物资储备情况来看,一旦损失的话,是绝对不可能再制造出来的!所以,对于降落并登6这颗星球的事情,必须慎重再慎重,且容不得出丝毫的差错!

殖民指挥中心,对于所有地球人类的前哨基地,矿区或者殖民基地而言,它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服务单位。

在最初,它是设计用来巡视联邦矿区的资源回收器,它可以收起基桩移动到新的高能水晶或者高能瓦斯气泉之上,当然了,如果能源和物资足够的话,它们自带的星际工业母机,同时也具备有制造scv,接受和储备资源,以及建造其它建筑的能力。

简单来说,只要物资和能源足够,再加上足够的人手,它就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