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奥特:光之国蓝族科学家」

第150章 贝利亚:我不是怂,是从心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50章 贝利亚:我不是怂,是从心(2/3)

“就三号好了!”

最终亚斯决定把贝利亚关进三号牢房。

也没什么特殊的想法。

就是随便选的。

“我来布置一下!”

见确定那一间牢房了,希卡利当即站出来走了过去。

“走吧!还要我请你?”亚斯瞥了一眼贝利亚道。

怒火滔天的贝利亚目光凶狠。

不过最终还是没勇气暴起动手,“我忍!”

“我来帮你!”

进入牢房后,亚斯当即跟着动手布置,虽然他对于这些技术并不是太熟练。

但是帮忙的话,还是没问题的。

就这样!

即将住进去的贝利亚眼睁睁看着本来他一眼看去可以轻易逃脱的牢房被亚斯和希卡利布置成各种设施齐全,并且全都被加强了一遍的牢房。

一切完成。

希卡利停下手,开口提醒道,“我也不确定能不能关住他!”

“明白!”

现在这样亚斯已经很满意了。

他本来就没想过依靠光之国原有的技术关住贝利亚,他要的是时间。

给他时间,他就可以改造一下怪兽束缚器,甚至研究出更强的束缚装置也不是不可能。

“嗯,那就没问题了!”见亚斯心中有数,希卡利点了点头。

接着说道,“关于反射斗篷的研究,我已经有进展了,应该要不了多久就能搞定了!”

听到这,亚斯一愣,随后惊喜道,“前辈就是前辈,交给你果然没问题!”

“哈哈,其实反射斗篷的构造并不是特别复杂,因为我发现需要配合使用者的力量才使用。”

希卡利笑了笑说道。

“这样吗?那会不会是鸡肋!”

“不会是鸡肋,反而是对战士很有力的装备!”

“那就行!”

“没什么其他事我就先回去继续研究了!”

招呼一声后,希卡利便离开了。

亚斯随即把贝利亚关进牢房,启动了里面的全部设备!

在被光绳束缚之时,贝利亚目露红光,盯着亚斯阴森笑道,“我还会出去的!”

“我等着那一天!”

“桀……”

随着设备全部完全启动,牢房之中的声音被隔绝。

见贝利亚的事已经基本解决,佐菲走到亚斯身边好奇道,“刚才你们说的反射斗篷是怎么回事!”

其他奥特兄弟也都是目光好奇的看了过来。

“之前解决安培拉星人后,我把它留下的斗篷带了回来,想试试看能不能研究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反射斗篷!”

“现在看来,就快成功了!”

“那到时候我们的斗篷是不是都会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奥特:光之国蓝族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