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杂谈」

发生的,将要发生的(十一)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发生的,将要发生的(十一)(2/3)

这怎么行呢?你要做一件事情,说到底还是人在做。世界上那么多事怎么能学得完,说到底,还是像链条一样把这些轮子,踏板这些人组织到一起的人,那才行啊。

不论如何,就算是和事情打交道,也是在和人打交道啊。

说完他沉默很久,然后说,说的有道理。

饭吃到一半王琛阳出去了,说是你们先吃,我出去一会。等到我们出来,四处张望,饭店门口什么人影也没有了。

回去后王琛阳发了感想,很长一段感想,我在空间里看到的,记起来的只有一段,说的大概是这种强迫别人思想以统一战线的人,最后会落到众叛亲离,四面楚歌的下场。

很快后他又把帖子删掉了。

我想说他理性也不对,应该是感性的很理性才行。后来我把王琛阳删了,是在王珊,妍姐之前,删了很多人的那段时间里一并删了的。这都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当时说是要做一晚卷子,也就写完一套,后面就没了干劲。到了快过年的时候,我给她拜年,她说哼哼,人家过年都是要发红包的!我就从把微信里,剩的不多钱,发了六块过去。高中生能有多少钱在兜里。于是她惊讶起来

“真发呀!”

“不是你让发的吗?”

“噢...那行吧”

“我也给你发一个。

“是我今天拍的一个表情,给你发一个。”

“你不许笑!”

她又叮嘱道。

过了一会,她发过来张红包,我点开一看,红包封面是她一张动图,她俯着眼睛鼓起嘴,然后弯着眉毛笑起来。

金额是“3.69”

“哼哼,就图个吉利。”

她又说道。

“怎么样啊?”

“你有双下巴。”

“滚!”

后来吵架,她沉默了很久,过了一会手机叮咚响,我一看,她转账了“2.4”。我再问她的时候,她已经把我删了。

之后偶尔有了联系,我也忘了她这多发的0.01元,只是偶尔回想起来,可是这时候已经没有什么打扰的理由了。

为什么这时候会想起来这些,我想我可能是有些醉了。王朝晖也有些醉了,他那可怜的四百五,还没摇出来。一边喝酒,忽然“哈——!”地一下猛地喘口气,然后搂住张骋肩膀,说:

“张骋,你是我的好兄弟!”

张骋说,嗯!

然后又搂住我脖子,说

“文天卓,你也是我好兄弟!”

我说,嗯嗯。

“文浩...”

王朝晖拖着调子。

“文浩这小子太鸡贼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间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