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能牵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4)(4/6)
,或者这就是我们为自己的不够成熟,而付出的代价与交换来的经验与结果。
现在我知道了,爱要大声说出口,默契有时候只会变成误解徒增困扰,明白了心中的感受,不能只是自己懂得,要靠语言去交流,不默等奇迹,不坐等惊喜,更不会动不动小孩子脾气,不解决问题执拗到底,这些都是你教会我的东西,所以真心的谢谢你。而对于你,希望我的离开,也能够让你同样懂得,爱情是两个人的游戏,容不下第三个人的客串和掺和。有问题直面解决,不要走到无法回头,再也不能重新来过。
就此一别,你永远是我心中那个最璀璨温暖的少年模样,谢谢你曾经来过,而今生,只期待后会无期,只希望各自幸福各自成长幸福快乐。
到今天为止,我依然在酝酿一个情绪,一个跟你表达的情绪,或者说是一个比较正式的告别,因为我确实不喜欢不告而别。曾经恨过你,恨你为什么那么轻而易举地放弃,恨你为什么拿走我那些宝贵的记忆,更恨你凭什么云淡风轻地忘记……其实也在恨自己,恨自己“少不经事”太冲动,恨自己缺乏表达没个性,更恨自己几个月了都没能彻底忘记!爱情既然那么短,遗忘竟然可以那么长?渐渐平复以后,开始总结:我们好像太着急,急着确定关系,急着肯定当时,急着否定将来……
经历这个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慢慢有了。在时光的面前,谁都可以洒脱地离去。我会和每个异性朋友大声说笑,不敢幻想,有的只有现实。真正的拥有还未开始。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会被误会地很深很深,直到懒得解释了,一切都看开了。被误会是我不能忍受的,如果你看到我的眼泪,这绝对不是我在博取同情,这是我这样一个骄傲的男人不得已的场景。
因为有的时候被伤的很痛很痛,然后就不知不觉得想要保护自己。像个刺猬竖起了全身的刺。不小心就把关心你的人也一起伤了,伤到没朋友。过分这个词是个贬义词吧?我是这样认为的。其实没有人会富丽堂皇的去撒谎,狡辩。能说出来的都是有的,起码不会是假的'。因为不相信,所以觉得别人强词夺理罢了。事实胜于雄辩,我也真心恶心那些伤害别人的人。我觉得不爱了起码不会再让对方造成困扰吧?更别提恶意中伤了,当时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想到过有一天在背后被他捅一刀吗?然后你B的拿起别人捅你的刀再狠狠地捅向一个无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