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异世界」

第1953章 节586.下跪的国王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953章 节586.下跪的国王(2/3)

:「别哭了老人家,没有什么值不值得,我们是士兵,抵御外敌,保护平民是我们的天职。」

他环视周围一圈眼圈发红的平民,说道:「只要还有人在,王国就会一直在。」

他们赶了一天路,受到惊吓,加上情绪起伏,再强行赶路回新王都会病倒一大片,西格玛让他们暂时在铁壁堡内休息。

铁壁堡方圆数里灯火通明,从自由城送到新王都,又从新王都送来的装满货物与武器的马车在外面排成长龙。

工人们抓紧修筑炮塔和弩塔,魔法卷轴不要钱般搬进堡垒,还有大量,足够他们坚守一个月的粮食。

「铁壁堡目前守军三千余人,其中七百多名精英,二十七位大师,十位史诗与一位传奇。」

「不够,远远不够。」

他们的敌人不是散兵游勇,也不是鼠人,而是整个,还未有过损失的恶魔军团。

但新王都几乎已经抽空了所有力量,除了必要的城卫军和保护国王的宫廷法师,早已掏空。

西格玛只能寄希望于安南大人所说援助尽快抵达。

「你让我们去支援瑞坎尔?」传送门后,加尔金大元帅脸色阴沉。

安南恍然想起,正是因为瑞坎尔的背叛,雪山要塞被恶魔攻破,迪蒙王国才遭遇如今的一切。

他们不在干掉北方混沌势力后顺道去消灭瑞坎尔王国已经是看在安南的面子上。

「当初的始作俑者已死,现在的瑞坎尔王国和你们一样,都是旧日的受害者。」安南试图从另一角度劝说。

但无论他怎么说,加尔金大元帅都拒绝派兵。

「想要支援?那等我们解决了北方的老鼠。如果瑞坎尔还没被恶魔攻破,我可以考虑派一支小队去帮忙。」

那和羞辱有什么区别?

安南只好想别的主意。还好有个好消息:帝国军已经攻入鼠人王城,正沿著深坑一层一层向下推进。

安南觉得直接在海里开一道传送门,另一端通往鼠人王城,直接淹掉更直接,效果更好。但帝国不这么做一定有它的深意。

他又打开王国的传送门,告诉维塔利格王国不愿派兵的坏消息。

维塔利格提议:「能让我试试吗?」

安南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他现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

「我想试试,哪怕是下跪,只要能保护我的子民————」

「好吧,不过别抱太大希望。」

安南能理解迪蒙王国的抵触。他们这些年所吃的苦不就是因为瑞坎尔王国吗?虽然可以用「现在的王国不是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致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