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顶流只把明星当工作」

第753章 发钱,星纪元开启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753章 发钱,星纪元开启(4/5)

始发起了红包。

这不,随着林星的话音刚落,庆功宴大厅的掌声欢呼声和口哨声则是差点把天花板都给掀了。

要知道任何时候,发钱都是能够刺激到所有人的。

“星哥万岁!”

“感谢星哥!”

“跟着星哥干,吃香的喝辣的。”

……

台下众人都是尖叫连连,戴安、杨田还稍稍稳当一点,其它人就不一样了,哪怕吴克、韩明都是有些激动。

至于孟艳团队的人就更不用说了,当时他们跟着孟艳来林星工作室还是有些担心的,可现在还有个球担心呢??

“具体数字我就不在这儿公布了,稍后大家可以去财务领,原则就一个,剧组的每一位,从主角到场务,从大编剧到实习生,从戴导的助手到孟总的策划,只要为这部电影出过力,流过汗,加过班,甚至哪怕在剧组帮大家送水的都有一份……”

“嗷——”

林星这话又是一片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气氛这个时候瞬间也是到达了顶点,要知道没有比真金白银更能体现诚意和感谢了。

这《西虹市庆功宴》并没有直播,大家都是属于内场一起吃饭喝酒唱歌,不过呢,场外林星还是邀请一众媒体来吃饭。

“大家辛苦了。”

林星在自己发表完讲话了之后呢,他则是来到了外场,这里是一众媒体记者在吃着饭。

“谢谢星哥……”

林星是端着酒杯,但是呢,助理是拿着红包的。

这一个红包里沉甸甸的,林星挨个送给大家了。

车马费了。

大家都知道林星出手大放,而且别的剧组庆功宴能发个几十万红包就算不错了,但是林星的庆功宴上这红包一发就不止百万了,直接就是几千万甚至是上亿。

咱就有一说一,有哪个剧组敢这么发钱?

尼玛。

一部戏最后大家挣不了几个钱,结果发几个亿?

痴线啊??

“星哥,刚刚我们听到里边是响彻个不停,这是又发红包了吗??”

有记者则是接过来林星的红包先表示感谢,然后关心的问道。

“确实发红包了,庆功宴嘛,这不发红包算什么庆功宴??”

林星笑呵呵的说道。

“能不能方便透露一下,这一次红包是又发了多少??”

“这个不方便透露,因为我知道之前发红包的时候很多剧组是不满意的,大家觉得我在装,觉得我这是给他们压力,所以既然这样那么我就低调一点吧……”

林星呵呵一笑说道:“具体多少我是不能透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这个顶流只把明星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