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兽世直播种田养崽」

062用“树枝”吃饭?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062用“树枝”吃饭?(2/2)

间啊!

而且……两根树枝他们也不知道怎么用啊!

此时,树站出来,代表大家表达了疑惑,“夏姐姐,这树枝我们从没见过,还有两根……这怎么用?”

如果是像烤肉那样叉着吃,那只要一根,并且把一头削尖了就能用。

可手上的这两根树枝,是夏姐姐随手掰下来的,并没有做特别的处理,根本叉不起东西起来,到底怎么用?

“这个嘛……是我自己琢磨的,琢磨琢磨着就弄明白了,很好学的。既简单方便,吃饭也不会弄脏手。最重要的是,手上的脏东西不会吃进肚子里,也很卫生。”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在兽世直播种田养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