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兽世直播种田养崽」

476处理异兽(2)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476处理异兽(2)(2/2)

学家”们又忍不住组CP,所以很多日常,他们都要用放大镜……哦不,显微镜来找小糖糖吃。

今天司夜的反应实在有些反常,很明显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状态,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只是他自以为隐藏的很好罢了。

不过夏甜也有些迟钝,尤其是现在手上还有活在干,注意力被分走之后,竟然没有听出这里头的不对劲,反而不甚在意的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既然是巧合,那我就不多问了。”

直播间观众:“!!!”

------题外话------

这几天真的很低气压,工作上遇到很多批评,均订也很差,因为读者越来越多,所以前期一些设定也有不被接受的,评论也很扎心,还有父母的一些情况……我不知道为什么,大概就是人的气运有起伏,总有好有坏吧……所以突然感受到大家的支持的力量了,每天坚持更新,都是下班之后,心里的不舒服都靠写作治愈了……哈哈哈有点把读者当成工具人的感觉?我知道这本书有很多不足,越写暴露越多,但我会坚持完结,至少有始有终吧?这几天低气压很严重,不知道和谁说,周围的朋友也很难,大家都有自己的难处,所以偷偷写在作话,如果大家觉得负能量也请不要看,真的不是想绑架大家或者装可怜,只是想宣泄,我承认……但是这段时间我也想开了很多,最开始我想要很多,结果发现最后不过是在自我消耗,不如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最后,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拿全勤支持我的读者,你们不知道自己一些投票或者评论给了我多少精神动力,比心心?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在兽世直播种田养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