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造纸术(4)(2/2)
一般来说,如果是热季,那么让纸张自己风干就好了。
可现在是滴水成冰的寒季,如果不用外力加速烘干,只怕没等到纸张做出来,就一个个结成冰了。
而且室内的潮湿程度太高,实际上也是不利于久待在里面的人的身体健康的。
所以尽快的把纸张烘干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等纸做好了,就可以用来写字,还可以用来包东西。
如果量足够大,还可以用在日常生活中……
520造纸术(4)(2/2)
一般来说,如果是热季,那么让纸张自己风干就好了。
可现在是滴水成冰的寒季,如果不用外力加速烘干,只怕没等到纸张做出来,就一个个结成冰了。
而且室内的潮湿程度太高,实际上也是不利于久待在里面的人的身体健康的。
所以尽快的把纸张烘干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等纸做好了,就可以用来写字,还可以用来包东西。
如果量足够大,还可以用在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