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从1993开始」

第1716章 这合理吗?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716章 这合理吗?(2/4)

是基础功能,压根没有什么改进的空间。

可神舟新机,就像是一个平台,让懂技术的人,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的实力。

而有眼光的人,则能看出神舟手机系统出现后带来的机会,为神舟手机开发软体,谁能第一个吃上螃蟹,谁就有可能大赚一笔。

「就是太贵了,神舟全球通3代卖6599元,我要买一台,得攒半年工资!」

不过在吹捧的帖子下面,却也有不少异样的声音,抱怨神舟手机卖的贵的帖子,也不在少数,但反驳的帖子也同样一大堆。

「好东西,从不便宜,神舟全球通3代真值这个价,只要用过神舟全球通手机的,都知道神舟手机值不值这样的定价!」

「信不信,这手机,如果是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等公司推出来的,它们敢卖你两万块?

别忘了大哥大当年在国内卖多少钱!

对了,好像还是当年东科推出小灵通手机,才让在大陆卖的国外手机品牌都开始使用中文操作语言!」

「冷知识,大陆以及港澳台,是神舟全球通最低定价区,海外起售价7200块,日苯售价超过了八千块,我在阿美利加的同学买一台,是972美元买到的!」

在这个反驳的帖子下面,也有出谋划策的帖子,「真想要一台神舟全球通3代的话,可以去买合约机。

移动通信那边,已经公布消息,跟神舟手机达成协议,以四千块的售价,出售神舟手机合约机!」

移动跟东科,早就达成协议了,毕竟两边要合作移动梦网,神舟全球通3代,肯定是要跟移动先行合作推出合约机。

联通那边以后也会合作,但大头肯定是要以移动这边为主了。

四千块的移动合约机,基本上就是手机号码加上套餐,要绑定两年以上了。

但这样的价格,说起来,已经是足够有优势了,一部中端手机的价格,买一部高端手机,铁定是有人买的!

天涯论坛的帖子,讨论的是热火朝天,但在这时候,冒出来一条帖子,显的颇为扎眼。

「神舟全球通3代是卖爆了,但神舟X1手机,说是神舟最失败的一款手机,没有人能反对吧?」

一个ID「清者自清」的帐号,发出来这条帖子。

「神舟X1手机,根本没有发布销量,我今天去商场柜台,这台卖一万块的手机,根本无人问津。」

「我认为,未来6599块,就是神舟手机的天花板了,超过这个价格的神舟手机,根本就卖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生从1993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