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带领CNCS问鼎巅峰」

第182章 赛后采访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82章 赛后采访(2/3)

喜欢,年轻人就得这么有冲劲儿!

:说实话,他们连一次major都没打过,他怎么敢这么说的。

着名评论家suneat:我的评价是,还得练。

……

“你对战队的实力很有信心啊,但是你们这两次都是亚军唉?”星晴有点像个小黑粉了。

阿乐深吸一口气说道:“虽然我们两次都输给了天禄,但是不代表下一次我们还会输给他们,之前是2/0,今天是2/1,我们依旧在进步不是吗?”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最欣赏的就是你们的进步,每一次看到你们似乎都比上次有进步,你们是如何做到的呢?”ALEX接过了话茬。

“当然是因为我们英明神武的教练,会时时刻刻指导我们前进了,我们能拥有现在的成绩,我们的教练功不可没。”阿乐说这些话的时候眼里似乎都有了光。

“你对这次的比赛成绩满意吗?”

“还算是满意的,毕竟拿到了rmr的资格,但是也没有非常满意毕竟被天禄又干了回去。”

“那你对rmr的目标是什么?”ALEX的问题就显得正常了许多。

“rmr的首要目标当然是出线进入major,然后就是干翻天禄吧,毕竟输给他们两次了。”

“好的,感谢阿乐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你们下次打出更高的成绩,拜拜。”

“拜拜。”

阿乐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水,这接受个采访感觉不比打一场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轻松啊。

“可以啊,阿乐,采访回答的不错,以后得采访不出意外的话就大部分都是你上了。”李一笑呵呵的看着阿乐说道。

“啊?不是吧。”阿乐哭丧着脸说道。

“这是给你露脸的机会,你要学会珍惜,露脸多了女朋友自然也就跟你手拉手了,阿姨不是最近经常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嘛。”李一搂着阿乐的肩膀笑着说道。

“教练说的对,我岁数大了,上采访都腻了,至于其他人要是想上你们就一起嘛。”sakula跟着应和道。

这一波采访倒也是冲淡了一部分几人的失落之情,只不过还是有一些不开心的。

“下次我去接受采访,我得让我妈妈看见我上电视了。”DANKING举手说道。

“行,下次采访都有机会的。”李一表示他没意见,他只是怕麻烦。

天禄这边接受采访的同样是队长mo,mo的回答也是非常的官方。

“我非常尊重雄狮的实力,我认为雄狮作为一个新俱乐部打到现在的成绩已经足以让他们骄傲。”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CSGO:带领CNCS问鼎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