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没有保底?那又怎样」

第二十章 终于要开学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二十章 终于要开学了(2/3)

看了一下,齐父还在那里望着他。

齐旌挥了挥手,齐父也回了两手。

齐旌走进了校门。

“学弟,来这儿扫个码。”坐在门口的桌子后面的学姐对齐旌说道。

齐旌看到桌子上有三个二维码,问道:“学姐,都要扫吗?”

“嗯,先扫这个。”

学姐指了指最左边的那个二维码。

齐旌拿出手机,扫了过去。

第一个二维码是个软件,叫“异能校园”。

第二个二维码让自己填了一下身份信息,显示出“已签到”。

第三个二维码也是个软件,叫做“异界界”。

学姐见齐旌扫完码,说道:“好了,学弟,记得登录这两个软件,异能校园会显示你的宿舍在哪儿,然后坐那个无人电车去宿舍吧。”

齐旌打开异能校园,然后填上自己的身份信息。

里面有个’我的信息’,在里面找到了自己的信息。

31届,特殊异能分院,丙校区,3101班,6号楼,519宿舍,2号床。

齐旌打开手机,和谭昨茵聊天:

[我到学校了]

不一会儿,谭昨茵回复道:

[你把那三个二维码扫完之后,坐那个电车到宿舍,电车上有地图和站点,收拾好宿舍我去找你,我快收拾完了]

齐旌:[OK,那我先把行李放在宿舍,先不收拾了,我去找你]

谭昨茵:[嗯,我在22号楼,你在楼下等我就行]

齐旌:[/爱你.JPG]

谭昨茵:[/再见.JPG]

站牌上写着站点名字叫“丙校区东大门”,还标明了电车无人驾驶,每一站都会停30秒。

齐旌等了一会儿,发现电车正缓缓驶来。

抢先一步上了车,后面挤进来好几个带着行李箱的新生。

“我要启动喽~”

电车发出电子可爱萝莉声音。

5秒之后,电车沿着既定路线行驶而去。

徒留没有上车的新生们哀怨。

“我怎么又没挤进去,他们的动作好迅速啊。”一个戴着墨镜的男生说道。

旁边一个胖子说道:“已经错过三趟了,气煞我也,我要走回宿舍!”

墨睛男生说道:“不是吧哥们,这学校这么大,走到宿舍要猴年马月。”

胖子抬起下巴,骄傲地说道:“我的异能是大地之力,只要我站在大地上,就能源源不断的恢复体力和伤势,还能获得强化,所以我肯定比这个破电车更快回到宿舍。”

“哥们你的异能可以啊,不像我,只能在这里跟他们挤。”

“那我先走了,拜拜。”

“拜拜。”

齐旌在车上坐了十几分钟,终于快到了。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抽奖没有保底?那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