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开局忽悠人类圣女」

第402章 格林校长持续发力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02章 格林校长持续发力(4/5)

到选手,遇到的选手自己还认识。

虽然不太熟。

但,有些魔,往往是遇到不太熟悉的魔,才更爱倒苦水。

“你说,为什么要设计哥布林啊!长得特别丑,对了,我好不容易才在整个军团里,挑了几个好看的,当护卫队。”

菲洛米娜越想越气。

她在看到自己变成哥布林的时候,感觉天都快塌了。

但照了照镜子,发现没有那么丑,可能是自己本身颜值就很高的缘故。

但她出门一看,看到几千个丑陋无比,且秩序混乱的哥布林时,感觉天彻底塌了。

“就很无语。”

格林当好一个倾听者,倾听对方吐槽。

时而附和几句,时而点头。

时而前倾身子,表示自己在很认真的倾听。

好一会,菲洛米娜这才心情好了一些。

“总算是吐槽完了,你都不知道,我那群哥布林手下,智商很低,稍微复杂一点的指令,就要解释好久。”

“还挺,辛苦。”格林颇为同情,“你可以试试招几个人类手下,让他们帮忙管理军团。”

“我也想过,但没合适的人选。”菲洛米娜无奈道,“对了,你找我见面,是想谈什么?下战书?”

格林摇了摇头。

“生活不是打打杀杀,而是合作共赢。”

拿出地图,格林指了指上边的各个军团。

“我想要和你合作,咱们一起击败对手,等消灭所有对手之后,咱们再进行决战。”

菲洛米娜沉思着。

她是想要合作的。

但对方是王都魔法学院的选手,实力强大。

菲洛米娜更希望能和一个弱一点的合作。

先和弱的合作,一起干掉强的。

自己再把弱的干掉,这才是一般方法。

就像是看出了菲洛米娜的想法一般,格林挑了挑眉。

“怎么?难不成是觉得我太强了,不想和我合作?”

“没有。”菲洛米娜矢口否认。

格林靠在桌边,拿起茶杯,喝了一小口,又看向窗外。

“其实我觉得布斯学院才是傲慢魔族第一学院。”

听到对方夸布斯魔法学院,菲洛米娜的脸上出现喜色。

只要你夸我们学院,咱们就是好朋友。

“我觉得也是,我们布斯魔法学院要是能有一堆经费,肯定会发展的更好。”菲洛米娜道。

“其实现在发展的就很好了,我觉得已经足够当第一了。”格林开口道。

“有吗?”菲洛米娜道,“我觉得还不够。”

菲洛米娜虽然是布斯学院的选手,想要证明布斯魔法学院,但她也不得不承认,自家学院比起王都魔法学院,在学生实力、师资力量、硬件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恶魔,开局忽悠人类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