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道余烬」

深夜杂谈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深夜杂谈(2/2)

故事写完,写完之后就会好起来。

其实这世界特别辽阔,哪里有那么多需要遵守的规矩?只要一个故事是好的,总有受众,总会发光,如果市面上所有的书都是一样的,按照工业化流程打造……那么最痛苦的,大概就是那些发自内心喜欢好故事的读者了。

说了这么多,扯回正题。

对我而言,我做的这些任性尝试,注定会造成损失……但没关系,只要能够换来同频读者的“信任”,那就足够啦。

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大概就是能够被同频的人看见,并且喜欢。

综上。

如果各位喜欢我的故事,那么就太好啦。

写于6月9日深夜。

祝所有人晚安。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剑道余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