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村的留守妇女」

第 1020章 都喝点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 1020章 都喝点(3/4)

还行?”简鑫蕊知道志生做的红烧肉也很好吃,笑着反问道。

“还行,就是和我比起来,还差点。”

“好,那下次你做。”

依依又夹了一块排骨,放到简鑫蕊碗里。

“妈妈也吃。”

简鑫蕊愣了一下,低头看看碗里的排骨,又看看女儿。

“依依真乖。”她说。

“那你们俩都乖,就和好了呀。”依依眨着眼睛,“对不对?”

饭桌上安静了一瞬。

刘晓东喝了一口酒,装作什么都没听见。志生端起酒杯又喝了一口。简鑫蕊夹了根青菜,慢慢嚼着。

“依依,”简鑫蕊放下筷子,“吃完饭妈妈带你去买冰淇淋。”

“真的吗?”依依眼睛亮了,但马上又看了看志生,“爸爸去吗?”

“爸爸……”简鑫蕊看向志生。

“我晚上还有点事。”志生说。

“什么事呀?”依依追问,“爸爸不是说下班了就没事了吗?”

志生顿了顿,没回答。

气氛有点闷。刘晓东清了清嗓子,找话题:“戴总,最近公司忙不忙?”

“还行。”

“我听说你们那个新项目进展不错?”

“嗯,还可以。”

“那就好,那就好。”刘晓东点点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依依吃得满嘴是油,一会儿看看爸爸,一会儿看看妈妈,小脑袋瓜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简鑫蕊端起酒杯,对志生说:“志生,依依还小,很多事情还不知道,你也别多想,来,我们喝点。”

志生笑了笑,说道:“孩子的心意我懂,鑫蕊,我现在真的什么都不想考虑,只想把微诺电子公司做好!”

“我理解!”

两个人碰了一下,志生喝了一大口,依依拍着手,说道:“爸爸妈妈喝交杯酒了,爸爸妈妈和好了!”

又转脸和志生确认:“爸爸,你和妈妈算和好了吗?”

“算是吧!”志生怕依依失望,笑着说!

“那你能回家住吗?”

“暂时还不能!因为爸爸有很多工作要做!”

依依的脸上虽然有些失望,但还是笑着说:“嗯,等爸爸工作忙完了,就回家去住!”

志生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

吃完饭,刘晓东帮着收拾碗筷,简鑫蕊做了很多菜,只吃了一点点,志生把剩菜都放进了冰箱,简鑫蕊看在眼里,没说什么,在她家,是不吃剩菜的,但志生一个人,这些菜热热还能吃。

依依坐在沙发上,玩着志生的手机,无意间看到了左小敏的照片。

“爸爸,这个姐姐是谁呀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前门村的留守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