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1章 要开的大饭店(2/3)
汤和煎包的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这也就省他们自己考虑开饭店之类的事儿了。
而且饭店里面卖了这丸子汤和煎包子之后,他们这边吃饭的人也会变少,也就是压力上面变轻了。
“直接在你们这边做好了之后,我拿过去做就行了。”
“包子我拿过去煎。”
“这样的话,会有香味飘出去。”
“会让生意更加好一点。”
“至于价钱方面,这些包子和丸子全部都按照批发价购买。”
“算是每天的开销。”
南易来之前就已经想好了。
虽然说饭店是两人一起干的。
但是,所有的付出,都是有价的。
全部都是饭店里面的成本,该给多少钱就给多少钱。
跟他们最后的收益没有关系。
“行,你完了看下需要多少就行了。”
“我们提前准备。”
许小冉点点头,这些都是没问题的。
反正现在本来也是给几个饭店在提供这些肉丸子和包子的。
当然了,别人的饭店都是一些小打小闹的早餐店,跟南易他们开的这个大饭店是不能比的。
“嗯,到时候我过来跟你们说,这几天我现在把别的都准备一下。”
南易自然是同意啊。
至于多少,现在还没开,不能决定。
“对了,你在厂子里的工作呢?”
易中海随口问了一句。
现在在外面做生意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
“辞职了!”
“我现在就是安心做饭店。”
“我媳妇儿的工作还留着,也算是个保障吧。”
“我的工作暂时给了别人。”
“到时候等到大毛二毛他们要是想进红星轧钢厂的话,可以用得上。”
“实在要是不想去的话,到时候直接卖掉好了。”
按照原本易不凡的意思,也是想要让南易把这个工作岗位的事情处理好。
要是直接现在就卖掉,不要的话,好像还是有点不划算。
原本易不凡是想要让南易找一下上面的领导,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变得轻松一点,那他不需要每天随时都在厨房里。
这样一来的话,自然就可以把大多数的时间放在新开的饭店上面了。
毕竟在工作岗位是可以直接让自己的子女去接班的。
易不凡也不好让南易辞职不干。
哪怕就是真要做这样的决定,也是难以自己去做。
万一哪天后悔了,省得回来找自己麻烦。
“那也行,那你现在就是完全开饭店了?”
易中海点点头,觉得易不凡找南易合作开饭店也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