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院:老子易中海,嫂子娄晓娥」

第291章 要开的大饭店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91章 要开的大饭店(2/3)

汤和煎包的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这也就省他们自己考虑开饭店之类的事儿了。

而且饭店里面卖了这丸子汤和煎包子之后,他们这边吃饭的人也会变少,也就是压力上面变轻了。

“直接在你们这边做好了之后,我拿过去做就行了。”

“包子我拿过去煎。”

“这样的话,会有香味飘出去。”

“会让生意更加好一点。”

“至于价钱方面,这些包子和丸子全部都按照批发价购买。”

“算是每天的开销。”

南易来之前就已经想好了。

虽然说饭店是两人一起干的。

但是,所有的付出,都是有价的。

全部都是饭店里面的成本,该给多少钱就给多少钱。

跟他们最后的收益没有关系。

“行,你完了看下需要多少就行了。”

“我们提前准备。”

许小冉点点头,这些都是没问题的。

反正现在本来也是给几个饭店在提供这些肉丸子和包子的。

当然了,别人的饭店都是一些小打小闹的早餐店,跟南易他们开的这个大饭店是不能比的。

“嗯,到时候我过来跟你们说,这几天我现在把别的都准备一下。”

南易自然是同意啊。

至于多少,现在还没开,不能决定。

“对了,你在厂子里的工作呢?”

易中海随口问了一句。

现在在外面做生意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

“辞职了!”

“我现在就是安心做饭店。”

“我媳妇儿的工作还留着,也算是个保障吧。”

“我的工作暂时给了别人。”

“到时候等到大毛二毛他们要是想进红星轧钢厂的话,可以用得上。”

“实在要是不想去的话,到时候直接卖掉好了。”

按照原本易不凡的意思,也是想要让南易把这个工作岗位的事情处理好。

要是直接现在就卖掉,不要的话,好像还是有点不划算。

原本易不凡是想要让南易找一下上面的领导,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变得轻松一点,那他不需要每天随时都在厨房里。

这样一来的话,自然就可以把大多数的时间放在新开的饭店上面了。

毕竟在工作岗位是可以直接让自己的子女去接班的。

易不凡也不好让南易辞职不干。

哪怕就是真要做这样的决定,也是难以自己去做。

万一哪天后悔了,省得回来找自己麻烦。

“那也行,那你现在就是完全开饭店了?”

易中海点点头,觉得易不凡找南易合作开饭店也挺好的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四合院:老子易中海,嫂子娄晓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