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院:老子易中海,嫂子娄晓娥」

第652章 陈雪茹想提车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652章 陈雪茹想提车(1/2)

第652章陈雪茹想提车“行,今天下午刚好有时间,等下去工厂那边看一下,尽量是正月十五之前把事情给敲定了。”

“等到月底就投入生产。”

易不凡可不想拖延时间。

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时间就是机会。

目前上面的政策还没有明确到小地方去,但是,在四九城做这些事情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要是再晚一些,来抢生意的老外就会越来越多了。

那要拿下这工厂的话,也一样是会在成本方面水涨船高的。

“嗯,我也是这个意思。”

“刚好昨天我去了一下那个厂子,现在昨天才开工的。”

“很明显是没啥单子的,要不然也不用等到现在才上班了。”

徐慧真看过工厂之后,对于他们的计划也就更加的有信心了。

“那要不咱还是直接去找陈雪茹好了,也省得再过来耽搁时间。”

“你这边能离开吗?”

易不凡看了一圈小酒馆里面,还是有两三桌的。

“没事,这边让别人看着就行了。”

“我去穿件衣服咱就走。”

徐慧真一样不想去浪费这个时间。

不管是做什么生意,肯定是要一鼓作气的。

要是耽搁的时间久了,就失去了一开始的那股子劲儿了。

......

“我说二位老板,咱是不是什么时候提个车呀?”

“实在不行骑两辆自行车也行啊,这十一路实在是有点儿累啊。”

“这才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感觉把我去年一整年的路都走了。”

陈雪茹看着还没到工厂,开始抱怨了起来。

“你躺床上的呀?还一年走不了这些路。”

“刚才可是让你坐公交你不坐的,说什么在外面走着暖和。”

“现在就受不了了!”

徐慧真掩嘴笑了起来。

“本来就是嘛,公交车上面多冷啊,这在外面走着不冷呀。”

陈雪茹撇撇嘴,现在有些后悔了。

公交车虽然是冷了一点儿,但是快呀!

“应该快到了。”

“下次我过来的时候骑自行车。”

“等咱赚钱了就买车!”

易不凡本来是骑了自行车的,只是三个人也没法啊。

要是熟悉一点儿的话,他一个人载着这两人也不是不可以。

可是现在肯定不行啊,难免会被当成流氓。

毕竟,坐前面的人肯定是跟搂着也差不多了。

“好,咱赚到的第一笔钱就去买车。”

陈雪茹对这个感兴趣。

“两位大老板,买车的事儿呢,完了再说,咱回来的时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四合院:老子易中海,嫂子娄晓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