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狱第一天,直接干翻监区老大」

第109章 搭桥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09章 搭桥(2/3)

最好还是别去警察面前晃悠。

闲来无事,余飞找护士打听了一下大春一家在哪个病房,想着过去看看检查的结果。

住院区二楼,余飞推开第十三病房的门走了进去。

“余飞!”

大春闻声扭过头,看到是余飞当即喊了一声。

老头蹲在病床旁边,正愁眉苦脸的扒拉着他那根烟杆。

“你妈怎么样了?”

余飞点点头,笑着问道。

“医生说是心梗,可能要动手术搭个什么桥,让我们去京城大医院看看!”

大春神情有些低落,看了眼床上躺着的母亲说道。

“搭桥?”

余飞有些疑惑,不明白在身体里怎么建桥,但他也没有多问。

“那你们怎么想的?”

紧接着,余飞朝大春继续问道。

“还能怎么想,等死吧!”

不等大春开口,旁边蹲着的老头突然站了起来,缓缓说道。

大春闻言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瞬间红了眼眶,把头埋的更低了。

因为医生不光跟他们说了病情,还说了治疗所需要的大概费用,那不是他们能够承担起的。

“你这老头怎么这么说话,有病治就好了,什么死不死的!”

余飞皱了皱眉,没好气的怼了一句。

“哼!”

“说的倒是简单!”

老头冷哼一声,没有搭理余飞,径直的走出了病房。

“我们没钱!”

在老头走后,大春这才哽着嗓子朝余飞说道。

“要多少钱?”

余飞闻言一愣,然后开口问道。

“医生说所有加起来,少说也得好几万块钱,有可能还会更多!”

“而且还不能保证活下来,有可能桥还没搭完我妈就没了!”

大春终是没有忍住,泪水从眼眶里滑落了下来。

余飞闻言也滞住了,他没想到要花那么多的钱,并且风险还这么大。

“行了,你先别哭了!”

“那你怎么想的,继续给你妈治吗?”

大春哭的余飞有些烦躁,可能是他见不得眼泪,便摆了摆手说道。

“我想,可是…………”

大春抹了把脸,张开口话却说不下去了。

“我给你问问吧!”

余飞点点头,然后也没有多待,转身就离开了病房。

走出住院楼,余飞突然瞥见一道人影,正蹲在角落里嘬着烟杆。

不知道是不是被烟给呛的,那张满是沟壑的脸上,此刻也挂满了泪水。

掏出手机,余飞给林旭东打了过去。

“小飞,怎么了?”

林旭东很快就接通了,开口问了一句。

“东哥,那些住户咱们给的什么补偿?“

余飞也不磨叽,直截了当的朝林旭东问道。

“出什么事了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入狱第一天,直接干翻监区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