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开局穿越洪兴大头」

第1942章 难得糊涂的生意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942章 难得糊涂的生意(2/3)

飞机听着两人“天书”一样的对话,不满道:“你们打什么哑谜呢?有什么话不能直接说?”

“呵呵,商业街在谁手里,你难道不知道?”刀手辉无奈道。

飞机:“东莞仔?”

顿了顿,飞机一脸不可置信道:“妈的,他们想干什么?”

“具体还不清楚,反正最近东莞仔做事有些过了,我想他应该是不希望再有双话事人出现了。”吉米仔淡淡道。

刀手辉冷笑着说道:“让他放马过来,我也不是泥巴做的。”

“万事小心。‘吉米仔提醒道。

另一头,湾仔码头的商业街内,东莞仔看着已经被整合的地盘,笑眯眯的说道:“怎么样?我手下的人办事速度还可以吧?”

“嗯嗯,你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整合完毕,效率还算可以。”文俊满意的点点头。

顿了顿,东莞仔小声询问道:“吉米仔那边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

“哦?等不及了?”文俊乐道。

东莞仔摇摇头:“那几个老家伙胃口越来越大了,为了避免夜长梦多,我们还是要尽快搞定他们,特别是刀手辉,这家伙门下的刀手可不少。”

“呵呵,刀手辉只是一个有点脑子的莽夫而已,他不足为虑,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吉米仔背后的人。”文俊笑着说道。

说起这个,东莞仔就一脸郁闷道:“妈的,吉米仔这家伙真是走了狗屎运,竟然和洋鬼子那边扯上关系了,不过我就纳闷了,我们给洋鬼子每年孝敬的钱也不少啊,为什么他不让我们动吉米仔?”

“呵呵,我们给的钱都是一些见不得光的,吉米仔给他的能见光,这能比嘛?”文俊无奈道。

东莞仔骂骂咧咧道:“操,不就是会赚钱嘛。”

虽然东莞仔嘴上骂骂咧咧的,但是眼神中的羡慕还是藏不住的,他们走粉赚的钱固然多,但是想要光明正大的花掉这些钱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而且现在的东莞仔他们更像是一个“二道贩子”,靠着从托尼那边“低价”进口,虽然他们自己也卖一部分,但是大部分的货物都分销给下面的社团,他们从中赚取一些差价。

“妈的,提起他我就来气。”东莞仔郁闷道。

文俊笑着说道:“好了,现在我们走粉赚的也够多了,只要湾仔这边的地下钱庄建成,我们以后的资金调动就方便多了。”

“嗯,上次那批货的钱我已经补上了,最近暴龙那小子胃口越来越大了。”东莞仔点点头。

文俊乐道:“我就怕他胃口不大,只要他卖的越多,我们赚的也越多,还不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港片:开局穿越洪兴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