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开局穿越洪兴大头」

第2152章 弄错人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152章 弄错人了?(2/3)

沙田区那边的成本太高,与其投资那边,还不如在内地建厂,不仅仅成本低,而且出货的速度也快。

两人闲聊一番之后,霍先生从林东这边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后,也没有继续深究刚刚的话题。

另一头,伺机寻找机会的江啸,突然接到了一个奇怪的任务。

“嗯?监视人?这么简单的任务找我干什么?”望着手里的资料,江啸有些无语道。

对面刚刚从内地偷渡过来的水哥笑着说道:“阿江,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反正有钱赚不就行了?这次雇主可是开了300万的报酬,你难道不想要?”

“好,不就是监视一个人嘛,我接了。”江啸思考片刻后就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随后水哥将资料递给江啸吩咐道:“就是这个家伙,其他的你自己看着办。”

“没问题。”江啸接过文件点点头。

等水哥离开之后,江啸这才打开了文件,不过当他看清楚里面的人之后,他的脸色顿时有些精彩。

“靠?我还以为是谁呢,不就是个矮骡子嘛?用得着这么大动干戈?难道这家伙不简单?”江啸心中猜测道。

这次他的目标,是和连胜吉米仔的一个小弟,叫做阿力,雇主的要求是记录对方的行踪,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出手干掉对方,价格可以再加一百万。

“妈的,我还以为是谁呢,不就是个矮骡子嘛。”看到目标只是一个矮骡子后,江啸心中顿时轻松下来。

想到这里,江啸回到自己的住处收拾了一下东西之后,就按照资料上的地址去跟踪长发阿力了。

此时的长发阿力,正按照吉米仔的安排在湾仔码头那边处理码头上的事情。

“力哥,这批货都搞定了。”湾仔码头的一处仓库门口,一个寸头男子恭恭敬敬的将一把钥匙,递给面前的阿力。

接过钥匙的阿力点点头,吩咐道:“嗯,你们这段时间辛苦了,老大说了你们办完事,可以去财务那边每个人领5000块钱,算是老大请的宵夜。”

“多谢力哥,多谢老大。”众人闻言顿时喜笑颜开。

阿力挥挥手,带上钥匙直接离开了码头。

与此同时,当阿力的车子开出去没多久,吕尚的电话就打了进来,阿力单手扶着方向盘接通了电话。

“喂?情况如何了?”电话那头的吕尚询问道。

阿力:“资料已经收集的差不多了,回去之后我整理一下就行。”

“嗯,整理好了,我在老地方等你。”吕尚笑着说道。

阿力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港片:开局穿越洪兴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