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希望】」

第620章 顾冕昭和顾曜启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620章 顾冕昭和顾曜启(3/4)

旁的两人露出了同样疑惑的神情。

“说明很多人还是更喜欢吃啊。”

夏希胤道。

“那你是更喜欢吃还是更喜欢穿啊?”

顾曜启好奇道。

“我更喜欢穿,在穿的面前,吃我不用都可以,我们前两天就刚刚新搞了很多短裤呢。”

夏希胤回答的毫不犹豫。

“然后搞完衣服再去吃对吧。”

顾曜启道。

“没毛病。”

夏希胤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一说到吃,我想蟹黄面了哎。”

夏希烨的吃货本性开始发作了。

“蟹黄面的话我觉得要加很多蟹醋。”

“我们就是这样,不加很多蟹醋的话吃不下几口。”

“那生煎包呢?”

“生煎包的话不蘸醋只能勉强吃一个,蘸醋拼死吃四个吧。”

“因为那东西真的很腻哎。”

“是啊,除去腻这点,我感觉生煎包中加虾仁超级好吃。”

“我们也是哎,虾仁是必须的。”

“还有肠粉,也是虾仁的好吃。”

“没错没错。”

“早茶里还有虾饺,那个太棒了。”

“虾仁真是怎样都好吃。”

“红米肠呢?”

“红米肠好吃但是好腻,和生煎包有点像。”

“早茶中的小包子很绝哎,叉烧包,核桃包,奶黄流沙包,第一次吃之前完全想象不到的好吃程度。”

“还有金钱肚,好好吃!”

“我们在吃的方面很共通嘛。”

“我们对食物的接受度也是很高的,很多国家的东西都可以吃。”

“就算是臭名昭著的法棍配上奶酪也是好吃的要死嘛。”

“不过奶油蘑菇汤就要完全叉出去了,那个简直是极品的难吃。”

“咸奶油味道的还好,最可恶的是香菇味的,吃一口恨不得晕死过去。”

“你们尝过几次啊?”

“两次吧。”

“真够可以的,还能吃第二次,我就尝过一次就再也不吃了。”

“本来就不喜欢咸口,更何况奶油还是咸的了,我吃饭就算是不放盐都行。”

“这么说内蒙古的咸奶茶你们也同样不行吧。”

“是啊,只尝试过一口的程度。”

“内蒙的牛肉干呢?”

“小时候还行,现在基本不吃了,吃着太费力了。”

“牛肉干现在还是喜欢超市里的沙嗲味。”

“话说前两天买的辣条,包装上面画了条鱼,应该是黄花鱼吧,我妈商场里问我们不吃鱼怎么还买鱼,然后回家我爸又问了一遍同样的问题,哈哈,笑死我了。”

“他们就是这样,都爱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血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