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动老板娘」

第一千零三十二章 默默观察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一千零三十二章 默默观察(2/3)

。”我说道。

“嗯嗯,好。”

电话一股,我深呼口气,随后给余南打了个电话。

“喂,弟弟。”余南接起电话。

“怎么样?清明去恩施吗?”我问道。

“这么快就清明了吗?哎呦,还真是,你啥时候回去?”余南笑道。

“我差不多明天出发。”我说道。

“这么早?”余南诧异道。

“差不多了,马上放假了,不提前一天吗?”我问道。

“放假三天呢,你打算在老家呆三天吗?”余南继续道。

“对呀。”我说道。

“我待不了那么久,要不你先回吧,我再看。”余南忙道。

“行。”

不再和余南多聊,我把手机放在一边就打开了电脑。

回复着一些邮件,今天公司里人并不多,很多都提前回京都了,毕竟马上就要放假了。

临近下班的时候,我见到了林淑芬的电话。

“喂,林姐?”我问道。

“下班后有事吗?”林淑芬忙道。

“没什么事,不过我明天我要回老家了。”我说道。

“那你晚上来我家吃饭呗,我很久没做饭给你吃了。”林淑芬笑道。

“行,待会见。”我答应道。

...

离开公司,我对着林淑芬家赶了过去。

林淑芬租的房子是我以前住的那个小区。

来到仁恒滨江,我从车上下来,对着林淑芬家的楼道走了过去,至于赵鹏飞和红姐,他们晚饭自己解决。

按动门铃,不多久门就开了。

林淑芬身上穿着围裙,围裙里面是一条蓝色的包裙,她依旧高挑成熟。

“小余你来啦?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吃的红烧肉,然后还有鸡汤。”林淑芬给我一双拖鞋,笑着说道。

“这么多菜?”我走进客厅,看到餐桌上已经有六七道菜,有些惊讶。

“还好吧,鸡汤快好了。”林淑芬拿出碗筷,随后有拿出一瓶红酒。

“今晚我们喝红酒吗?林姐你是不是有什么喜事?”我惊讶道。

我和林淑芬通常不喝酒,而喝红酒我肯定会联想到她是不是有喜事。

“你投资的那个短剧,也就是我拍的那个,听秦小姐说上线了。”林淑芬拉着我在餐桌前坐下,她笑着道。

“噢?”我双眼一亮。

“希望能火吧。”林淑芬给我倒上一杯红酒,随后走进厨房。

也就没几多久,林淑芬把一锅鸡汤端了出来。

“你明天回恩施吗?”林淑芬给我舀上一碗鸡汤,她对着我笑道。

“对,我订的明天下午的机票。”我点头。

“我清明也没什么事,要不我也去待两天?”林淑芬说道。

“啊?”我一愣。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的心动老板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