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造了赛博修仙」

第1495章 天使与星神的谈判!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495章 天使与星神的谈判!(2/3)

莎作为天使一族的领袖,自然深知将定义文明是否应该被毁灭的权力交给外人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这种权力一旦被认可,那么死兆星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根据自己的意愿去杀人,而且还能以维护宇宙平衡为借口,让所有被毁灭的生命和文明,都认为那些人的死亡是合理的。

这无异于让所有文明都只能坐以待毙,对于这点,凯莎绝对不会在这件事情上退让半步,因为这关系到整个宇宙的安危和秩序。

“当文明将罪恶视为神明,死亡便会如影随形地降临。

而死兆星,不过是将这个时间稍稍提前了一些罢了。

凯莎女王,无论你是否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它都是确凿无疑的。

宇宙需要平衡,而死兆星,它就是所有毁灭与混乱的结合体。

只要宇宙中还存在着熵,祂们就是不死不灭的存在。

而死兆星和暗星眷族的存在意义,便是为了减缓熵的增长!”

易的语气没有丝毫的起伏,也听不出有任何个人情感的掺杂。

他只是在单纯地叙述着死兆星的职责,就像是在讲述一个早已被众人知晓的常识。

然而,当他的目光转向天使们时,语气却突然变得严厉起来:

“反倒是你们天使们的多管闲事,已经导致了数万颗恒星的永久熄灭!

那些原本有机会孕育生命的星球,因为失去了恒星的照耀,而永远地陷入了死寂之中。

你们所造成的破坏,已经远远超过了死兆星!”

面对易的指责,凯莎女王并没有丝毫的退缩,她义正言辞地反驳道:

“这只是必要的牺牲!在光明降临之前,总会有一些黑暗存在。

那些因正义秩序而牺牲的生命,不过是为了让更多的文明在未来免受死兆星的威胁!”

“什么狗屁的牺牲!那死兆星的存在不也是为了避免宇宙走向末日而诞生的吗?

被他们杀死的那些存在,哪个不是被我们星神重铸为新的文明和星系?

死兆星所做的事情和你们天使又有什么区别呢?

怎么到了你们天使这里就成了必要的牺牲,而放到死兆星身上就变成了邪恶呢?

你他妈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双标狗!”

赵信越说越激动,他实在是听不下去凯莎的这番言论了。

天使一边说着要铲除邪恶,一边却标榜着所谓正义的牺牲,这也太特么双标了。

“即便同为神,赵信你说到底还只是一个20多岁的孩子,你还是太年轻了,你根本无法理解正义秩序的伟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创造了赛博修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