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出师表,你北什么伐呀!」

第1052章 金兀术:陛下您不会想拿我当投名状吧?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1052章 金兀术:陛下您不会想拿我当投名状吧?(3/3)

家就是咱们的了。”

金国皇帝说到这里,金兀术终于跟上了他的思路。

认真一想他的说法,还真是这么回事儿。

于是,他心悦诚服的回了一句。

“陛下圣明!”

听见这句话,金国皇帝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

可正当他准备和金兀术商量一下西行的细节之时,却听金兀术又问道;

“可是,万一他们国家的军队实力超过我们,又该怎么办?

我们长途行军,甚至连个后勤站给点都没有。

人家能输一万次,我们却是一次都输不起啊。”.

听完了金兀术的问题之后,金国皇帝立马笃定的说道:

“这有什么可怕的?

凡是对权力吝啬的人,必然对金钱也同样吝啬。

这一方面咱俩都算经验丰富,对付这样的军队,皇叔你还能想不到办法吗?”

听完这句话,金兀术顿时一阵大无语。

陛下你到底是夸我呢,还是骂我呢?

听起来不像是什么好话呀!

但他心里还在吐槽呢,就听到皇帝又接着说道:

“再说了,就算咱们打不过他们的军队,难道还能打不过他们的百姓?

只要那边有足够的人口,咱们就永远不用担心粮草的问题。

皇叔,你觉得呢?”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不写出师表,你北什么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