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独自发展,开局连升十级」

第1060章 暮气沉沉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060章 暮气沉沉(2/3)

战后。”

“一切就都变了。”

“天城之战。”

“我们集结了所有的精锐……”

“海陆军三军全部集结……”

“当时啊。”

“真的是我们歼灭新一师的最好时机啊。”

“但是现在既然错过了…那就没法了……”

“只能等着新一师来打咱们了。”

“是不是觉得很窝囊?”

“我也觉得窝囊。”

“但是啊。”

“咱们得认命!”

“非战之罪也!”

“就说新一师在战后吧……”

“若是新一师还是以前的兵力,倒也就算了,咱们偏安一隅倒是也能偏安下去。”

“但是现在的海陆空全部扩编了!”

“根据我们的探子汇报,他们装备的武器装备都是最先进的,都是崭新的。”

“几个兵工厂日夜倒腾。”

“炮弹、子弹,更就不稀缺了。”

“咱们要什么没什么,新一师要什么有什么。”

“拿什么去打?”

“到时候……”

“唯有决一死战。”

“以此报效田蝗陛下了。”

“除此之外……”

“我也找不到什么更好的办法。”

“现在。”

“就这样吧。”

冈村老鬼子摆摆手。

这个时候,其实就已经有了一种摆烂的心态了。

麻了。

更累了。

鬼子中将参议栗田千伦嘴张了又张……

最终也只能化为极其沉重的叹息。

这一切。

结束了。

死气沉沉。

足以形容现在的这群鬼子。

虽然加上伪军。

此刻驻扎在雪城的鬼子部队勉强还有百万。

但是都是一副惶惶不可终日的神情。

“给大相发电。”

“告知大相,我们这里的一切。”

“就说……”

“我们申请撤回大本营。”

“这里……不能待了!”

“也是真的待不下去了。”

“再待下去。”

“这最后的部队恐怕都保不住了。”

“倒不如当机立断,舍弃帝国在夏国的全部利益。”

“至少……”

“在新一师没有完全垮台之前。”

“帝国恐怕是很难在新一师…摸到任何好处了。”

“继续留下来。”

“只会带来更多、更大的伤亡。”

“与其到时候懊悔。”

“还不如……”

“提前回去,这些部队回了帝国,还能加强帝国的城防。”

“死在夏国……”

“连骨灰都肥了夏国的田地,毫无意义。”

“这也就算是本司令官能够为他们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吧……”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亮剑:独自发展,开局连升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