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

第1437章 好家伙,电话打我这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1437章 好家伙,电话打我这了?!(3/3)

子,她正笑眯眯地端着茶壶,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冴子,走了。”

“好。”毒岛冴子放下茶壶,从座位底下抽出一把太刀,刀身在灯光下闪着寒光,“东京湾还是大阪?”

“都去。”崔命把围巾往上拉了拉,“先东京湾,后大阪。纳克尔星人,一个不留。”

“我喜欢这个计划。”

毒岛冴子笑得很开心,那笑容和崔命如出一辙,像两把出鞘的刀,在空气中轻轻碰撞。

两人并肩走出指挥室,脚步轻快得像是要去约会。

大古从控制台后面探出头,看着他们的背影,咽了口唾沫。

“新城……”

“嗯?”

“教官和冴子小姐……是不是越来越像了?”

“何止像。”新城揉了揉自己的脸,“简直就是一对煞神。纳克尔星人……自求多福吧。”

指挥室里,众人面面相觑,然后同时松了口气。

至少,崔命的不爽,有地方发泄了。

而纳克尔星人,即将成为下一个倒霉蛋。

这就是暴风一号的日常。

不爽了?

那就去杀几个敌人。

简单,直接,有效。

而且,总有人乐意陪着。

比如毒岛冴子。

比如,那些永远填不满的杀意。(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奥特曼: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