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崽崽喜欢撩大鹅」

第47章 卖烧鹅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7章 卖烧鹅(2/3)

“好香啊。卖的是什么?”

“确实是很香。”

沈安宁称重后用油纸包好,道:“姐,1.2斤,一共二块七毛六。这卤汁给你多一勺,热了沾着吃拌饭都行。”

她又接过年轻妇女的碗给舀了两勺。

“谢啦。好久没吃了,真的香~”

看着旁边站着那么多人,沈安宁收了钱后,马上把饭盒打个给人试试。

“这个好吃,多少钱一斤?”

“难得碰到,给家里人也尝尝。多少钱一斤。”

“两块三一斤,自家养自家烧的。”

“还行啊,我上次省城吃都三块多一斤了。味道比这个差一点,给我来个下庄。”

“好嘞。”

手起刀落又一单。有人听了比省城便宜还好吃,也想给家里尝尝添个菜,有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

“诶呦,还有烧鸡啊?”

“是的,1.5块一斤。”

“给我来半只。可以给勺烧鹅卤汁吗?”

“可以。要斩块是吗?”

那人点头。

沈安宁用油纸包好,给她的碗里舀了一勺多。

那人看了笑得可开心了,这汁闻着都香,这老板厚道。

“靓女给我来点烧鸡这里。”

“好的。”

周明泽来的时候已经卖了一大半了。沈安宁刚好空闲下来道:“你怎么过来了。”

“你不是说在这边卖吗?我就过来找找。”

“你啥啊,兜一个圈过来,要是我早卖完了回去了,你岂不是白走一趟了?”

“这不是刚刚好吗?”

这人真是的。

两人正收拾收拾一下,远处一位婶子小跑过来边喊道:“老板老板~”

她停下来缓了缓后道:“老板,还有烧鹅吗?”

“有的有的,还有半只的,你先缓缓。”

“谢谢,幸好赶得上。女儿一家突然过来,家里没什么菜,刚好邻居说有烧鹅,我就赶紧来了。”

“我这两块三一斤,要不你尝尝再买。”

“不用了,我那邻居口叼着呢!她说好吃的我信得过,这半只我要了!”

啊!半只都要!不过她看这婶子的穿着打扮,应该家里比较殷实富裕的。

“好的,要给你斩块吗?。”沈安宁称完重问道。

“不用了不用了。”

“一共两斤一两,算你两斤,四块六。”沈安宁用油纸包好放在她的菜篮子里。周明泽给她的碗舀了两大勺卤汁。

“老板真厚道,谢谢哈。”

沈安宁摆摆手笑道:“不用谢,你包了我还早收摊呢?”

剩下的一个鹅头鹅颈回家加菜去。

夫妻两人收拾了一下才骑着自行车回去。

沈安宁坐在后座单手搂着他的腰道:“泽哥,我觉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家崽崽喜欢撩大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