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7章 日常66(2/3)
媳妇说说。
“伯耶婆,伯耶婆。”
“大呼小叫的,干什么?”二叔婆唠叨的走出来问道。
“伯耶婆,大哥叫今晚去那边吃饭,咋整?”
“什么事啊?你没拒绝吗?”二叔婆疑惑的问道。
“就叫去吃饭,我也不知道什么事啊。他还不给拒绝,让我们别做饭,”二叔公无奈的摊摊手。
这样啊。
“要不我下午做点面食过去?”
“你想做什么?我看家里还有没有面粉。”二叔公问道,
二叔婆想了想说道:“家里不是有点肉吗?我做个焖面过去好了。”
“也行。”刚好家里还有些面粉。
二叔婆喜欢吃面条,所以家里都会备有一些面粉在家,想吃就会自己擀面吃。
还别说,二叔公也都被二叔婆养刁了吃面的嘴。
周阿爷架着兄弟俩下来,买回来的菜都没来得及拿,就被他们拉着去要倒水喝。
“公太,快快快~”
“好好好,不着急,都到家了。”
没办法,水壶在桌子上,又高,他们够不着。更何况现在着急喝水。
“啊~舒服~”
“嗯嗯~啊~”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喝汽水了。
周阿爷都无奈的笑着摇头,哪次都带小壶水,就这次忘记带了。
周阿爷让他们自己玩,他得把菜拿到灶房去。
——
周母摘好了菜,她提着菜篮子,“伯耶公,我先回去了,你在老大那边,差不多时就回去帮忙。”
“知道了。”
周母摘了一扎豆角,两条苦瓜和两条丝瓜,又摘了好几条玉米。
她又对周父喊道:“伯耶公,等下把这蛇皮袋的玉米也带回去,我装好了。”
“那你放草棚那里,我回去再带回去。”
“行,你记得啊。”
他又不是三岁小朋友,怎么伯耶婆这么啰嗦呢?
周母回去后,过了没多久,周大嫂就过来找周父了。
“爹,爹。”
“诶,家嫂,在这里。”周父应道。
“爹,那师傅来了。”
“好,我这就过去。”
沈安宁准备过来挑桶水,看见周大嫂喊周父一起往鸡栏那边去了。
她赶紧去泉水那里挑一担水回来。
“泽哥,爹去大哥那边了。可能要干活了,你要不要现在过去那边看看,帮帮忙?”
周明泽看了一下手表,快九点了。
“我过去了,你这边忙得过来不?”他又问道。
“都搞好一大半了,我等会自己忙就行,你过去看看,但是做什么都要注意安全。”
行吧,媳妇都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