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0章 大嫂家吃饭(2/3)
大嫂突然提议道。
“又吃鸡?”
“咩叫又吃?今早都没吃好吧!”
好吧,不对,他们今天在娘家那边吃了!但是她没说。
“不吃了不吃了,这两天有点吃怕了。”
“不是吧?就昨天吃,这就怕了?不行,今晚过来家里吃饭。
本来也准备叫你们过来吃的,你大哥今早去买了猪脚。”周大嫂解释道。
“甘好啊!我回去跟阿爷他们说一下。”
“得,记得过来就是了。”本来刚刚也是准备过去说一声的,现在直接说就刚刚好了。
鲁莽的承礼跑了回来,此时沈安宁已经回去了。
“妈,二叔说弟弟他们都没在家。”
“啊?”
“弟弟他们去他们公公婆婆家了,今晚不在家。”
“知道了。对了,你作业写完了?”
“额,妈。刚刚阿爷爸喊我的,我现在过去!”说完直接开跑了。
周大嫂越喊越跑,气得她想揍崽。
沈安宁把事给阿爷说了。周阿爷:“去就去吧,得和你爹娘他们说一声。”
沈安宁:“阿爷,我现在过去帮大嫂忙。你在家等等爹娘和阿泽,跟他们说一声咯。”
“也行。”
沈安宁直接把嫩黄豆带了过去,这还是阿爷刚刚从后院割回来的。
“承礼,快回来!”
“二婶,你又准备什么招数给我啊?”
“叫你回来剥黄豆!”
“啊?承海,你叫我啊?好的,我马上来!”他自己问自己答,又给开溜了。
沈安宁:至于吗……
沈安宁过来后和大嫂告状。
周大嫂:“哈哈哈,我刚被嚯嚯完,又上你那了。”
“大嫂,不够意思喔。”
“好好好,叫他们回来剥黄豆。”
周大嫂说完就风风火火的跑出去了。
沈安宁:……
周承礼被拎着衣领回来,依依在后面跟着。
“妈,你咋不叫阿哥?”周承礼不服气道。
周大嫂:“你阿哥写完作业了,你阿姐也写完。现在还跟着回来一起帮忙,你说说,你干嘛了?”
周承礼:“妈,明天还休息一天啊,我保证写完~”
信他九成都死得了。
周大嫂:“不写字就去帮你二婶剥黄豆,唔系今晚你吃白饭得了。”
周承礼举手道:“妈,我觉得我可以再努力一下,先剥黄豆。”
周依依:“作业都拖,还有什么你不拖的?”
周承礼:“吃饭啊,玩啊。”
“吃吃吃,肉又不见长。”
沈安宁:“日日跑来跑去,想肥都难了。不过看着,确实比以前瘦了好多。”
“是吧,瘦了好多。”
周承礼才不管,今天他还是不太想写,反正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