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仙界有灵田」

第301章 安排明明白白——!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301章 安排明明白白——!(2/3)

“剩下还有一包你们既然去公司,就带着过去,大家一起尝尝新鲜。”

“这……”

童颜一脸懵逼。

这是真被安排明明白白了。

面上无奈,想着也不只是自己一个人的,最后只能接受。

“出发了,还得送包子,不然晚了。”

韩荣车子开出来喊了一声,童颜这才回神上车。

扣上安全带,直接出发——

挨着给姚慧芝送过去包子,放家里一包,最后才往公司过去。

时间尚早,倒是没有堵车。

停车在楼下,不过刚刚八点而已,九点上班还有一个小时。

童颜联络了梁田玉,十来分钟过后停车场对面的小公园见面。

“玉姐。”

韩荣招呼一声,和上次见面相比,梁田玉确实是憔悴了太多。

看来这事儿真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韩荣,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

梁田玉眸底露出苦涩笑容。

“还说不想让你知道的,这事儿……确实是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玉姐。”

童颜上前扶着坐下,打开保温袋递过去一个包子。

“今儿早上尹阿姨才做的,你尝尝,不管怎么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吃饱了咱们才有力气商量后头怎么办!”

“……”

梁田玉本来是真没胃口,可看着童颜殷切眼神,还是接过了包子。

轻咬一口,是汁水肆意蔓延在口中,醇厚的香味儿,老式的芽菜肉沫,没有那些奇怪的花里胡哨。

只是一口家常味,似乎就治愈了自己整个的灵魂。

眼泪不自觉落下。

从出事开始,有多久自己没有正经吃过东西,感觉不到饿,随便搪塞一下。

这一口包子,似乎让自己回忆起来以前那些时光。

顷刻间泣不成声。

“玉姐……”

童颜也是忍不住红了眼眶,轻轻抱着梁田玉,任由对方伏在肩头哭泣。

说实话,出事这么久,从没见过玉姐掉一滴眼泪,原以为是坚强,没想到也是强撑着。

或许是不想在吴总面前露了怯弱,总要有人支撑的。

……

过了许久,梁田玉才稍微缓和了情绪,面对韩荣两人,满脸都是不好意思。

忙擦了擦脸。

“对不起,对不起,让你们见笑了。”

“哪里的话。”

童颜摆手。

“你的压力太大了,该发泄发泄的。”

“这段时间你一直都支持着吴总,吴总顾不上你,你也要照顾好自己才对。”

“……嗯。”

梁田玉点了点头。

一口一口吃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在仙界有灵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