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职业面板」

第413章 录音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413章 录音(1/4)

确定想要挖的人之后,张伟也就立刻行动了起来...

“喂,是阿黄吗,我张伟啊,最近怎么样?"

"啊哟我去,我才离开这么点时间,公司这边出这么多事儿了啊...”

“抱歉,抱歉啊,都是我的错,什么时候你有空,我请客,就当做是赔礼道歉了...”

“唉...我就是一个普通打工的,外面有高出三倍工资的工作,换做你的话,你跳不跳?”

“公司老板有钱啊,我这点工资,对公司来说,就只是毛毛雨而已...这么说吧,我们公司后台老板,可以直接联系到马bb...”

“招人啊,既然话都已经说到这里了,阿黄,那我也就直说了,这新公司这块儿,我想拉一个专业的运营团队,就和吴总公司那边一样的团队,工资肯定让你满意...”

“哈哈,三倍啊?这个我帮你申请一下,不过哪怕没有三倍,2倍应该也是有的,对你工资是多少?”

“2.1w?哦哦,那三倍就是6.3w,那我可着5w的薪资给你申请试试?”

“不是,你不能这样算是,住房,吃饭这些又不是直接给钱,不能也算到工资里的啊..."

“咱给个痛快话,5w行不行,5w那也是接近翻倍了啊...咱做人不能太贪心了,行的话,我给你申请一下,不行就算了....”说到这里的时候,张伟已经是有些不太乐意了。

而电话那头被叫做阿黄的前同事,那就是更不乐意了。

“艹,谈nmlgb的,我tm的跳槽可以,那至少得给我狠狠涨一笔工资吧,你tmd,才涨那么点,糊弄叫花子呢。”

“还有,你tm的别忘了,咱们公司这边年底是会发年终奖,就去年那个发年终的架势,今年发个大几个月的年终奖,你就说有没有可能...那实际上相当于说我每个月至少3w多到4w多的工资了,再加上公司的福利这块儿,还有公司这边加班也是给高额加班费的,你那边有吗?"

“我tm有病,为了多那么几千块的涨薪,跑你那边去啊,有毛病吧...滚....以后别tmd的给我打电话了...sb一个...."

阿黄火力全开,对着张伟狠狠地骂了一顿,张伟脸色是一阵青一阵白...

正想怼回去的时候,电话“嘟嘟...”已经挂断了。

“艹...”张伟狠狠地啐了一句,然后就是马上回拨了过去,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有个职业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