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柯南,组织正式编实在太香了」

第752章 伏特加:你是猎人,我是什么?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752章 伏特加:你是猎人,我是什么?(3/5)

默点头。

就连库拉索和水无怜奈这俩比较擅长分析的,也认为伏特加的可信度很高。

目前看起来,一切都没有问题.....................

轮到四号科恩发言......................

“我.....................”

科恩一开口,就是和往常没有任何区别的,张口欲言,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众人等了他大概两秒半的时间,科恩终于说出了第一句话,

“我,我是平民”

“结束了。”

“..............................”

众人尽皆无语。

林佳佑也是嘴角抽搐。

真不知道该说科恩什么好。

这个发言,简直差到爆炸了。

只能说,这把幸好琴酒分到了他这边儿,否则他铁输了呀...........................

之后,是五号玩家岛袋君惠发言。

“那个,”

岛袋君惠先是弱弱的笑了笑,然后方才开口,

“其实,我要说的是,我也是平民。”

“............................”

众人再次以沉默来回应。

岛袋君惠又连忙说道,

“不过,我不是什么话都不说的。”

嗯,先点一波科恩。

“我,我其实挺认同之前几位的发言的。”

“我也觉得龙舌兰大爷和伏特加大哥应该是好人,龙舌兰大爷也很有可能是女巫,琴酒先生也有可能是预言家。”

嗯,岛袋君惠又说了一遍废话。

“不过,”

她说到这里的时候,话锋一转,目光有些忐忑的看向了琴酒,

“我觉得,琴酒先生说的,好像有点儿问题。”

“因为....................”

岛袋君惠捏着下巴,皱着眉头,一边想一边说,

“如果琴酒先生真的看出来,龙舌兰大爷是女巫的话,他这个预言家虽然的确要跳出来带队,可是..................”

“这样一来,他不是也暴露在狼人的视野之中了吗?”

“如果我们没有在今天投票出去一个狼人的话,明天晚上就该他死了诶,这....................”

“这这这...................”

岛袋君惠说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柯南,组织正式编实在太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