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卡我合同,我直接开摆!」

第222章 赛后采访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22章 赛后采访(2/3)

,IG休息室中Jackeylove心里有种想要吐血的冲动。

还搁那戟把呢!

而且什么叫做“好在我们更加努力”?

这话放在EDG其他人身上或许很合适,毕竟这段时间iboy等人基本上没有休息过,但你威武哥,哪来的勇气说“努力”两个字?

训练赛你打过几场?

rank你打过几场?

那些不清楚的观众或许心里会有些许感动,新人选手在不被外人看好的情况下努力训练,最终带领着队伍以黑马的姿态晋级到半决赛中。

但是稍微了解的观众都非常清楚,沈浪完全是在扯犊子,他rank的时长甚至都没有王者荣耀时长多,宁愿看直播研究小姐姐的大雷,都不愿意研究下强队的demo。

这才是真实的沈浪!

“看来Wave平时是名非常努力的选手,难怪能够在年年纪轻轻的时候取得如此成就。”

咆哮哥感慨道。

同时他的内心忍不住吐槽:“要是LCK赛区的选手能够像Wave选手这样努力就好,不然也不至于只有KT晋级淘汰赛。”

稍微热场之后,咆哮哥的问题开始变得犀利起来:

“在晋级半决赛之后,EDG应该也会考虑夺冠的问题,你觉得KT是EDG夺冠道路上最大的阻碍吗?”

沈浪闻言,微微摇头。

观众席顿时响起热烈的欢呼声。

完全没有把KT放在眼里,这就是威武哥!

有意思的是,欢呼的不仅仅只是EDG粉丝,还有不少RNG粉丝也跟着欢呼起来。

既然KT不是沈浪心中夺冠的最大阻碍,那岂不是说明在沈浪心中,RNG才是最值得他重视的对手?

“那是RNG?”

咆哮哥继续询问。

然而沈浪却再次摇摇头:“不是KT,也不是RNG,在我看来,夺冠路上最大的阻碍是IG,但是今天他们已经成为我们的手下败将,所以在EDG的夺冠道路上,再也没有阻碍,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冠军皮肤应该选择哪个英雄……”

哗——

听到沈浪的话,观众席顿时爆发出更加剧烈的欢呼声。

只是这次欢呼的就只剩下EDG粉丝。

提前选冠军皮肤,这种事情就算是RNG也只是在私下里开直播的时候说说,没有人会像沈浪这样,直接在赛后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这个逼装得很大,可要是最后没有夺冠的话,脸也会被打得很重。

“嘶——”

EDG休息室中,阿布教练和其他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联盟:卡我合同,我直接开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