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卡我合同,我直接开摆!」

第232章 爆冷还在持续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32章 爆冷还在持续(2/3)

,RNG受到的攻击变得更加猛烈。

C9是真的搞。

三局比赛,下路连拿三局卢锡安,三场比赛全部获胜,这简直就是拿刀子扎RNG的心。

“原来不是卢锡安不行,是RNG不行!”

“原来卢锡安不用四保一!”

“不是英雄的问题,单纯是选手的问题,某人又菜又爱玩。”

甚至还有人阴阳怪气:“Aobama是美国前总统,要美国队用才厉害。”

C9的胜利让G2有种与有荣焉的感觉,当天G2微博运营再次疯狂发文。

什么“EU和NA才是第一赛区”、“LPL和LCK赛区都是垃圾”、“希望明天FNC战胜KT,欧美赛区的队伍在决赛会师”……

第二天。

FNC和KT的比赛如期举行。

如果没有沈浪的影响,FNC八强赛的对手应该是EDG才对,并且他们还在八强赛中成功战胜EDG晋级到半决赛中。

现在由于蝴蝶效应,他们的对手变成更加强大的KT,所以沈浪也没有把握预测出最终的结果。

纸面上的实力自然是KT更强,但是G2和C9连续爆冷,让沈浪心里也开始期待起来。

要是今天FNC依旧能够爆冷战胜KT,那EDG通往冠军的路无疑要变得更加平坦。

但是很可惜。

KT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前世很多人看到IG战胜KT就觉得KT很弱,但实际上还真不是他们弱,单纯只是因为IG强而已,能在IG率先赢下两局的情况下打到第五局,从这就能够看出KT的实力还真不差。

LCK赛区或许已经真的落寞,但KT绝对算得上是LCK赛区最后的排面。

首局比赛KT便轻松取胜。

虽然后续FNC很快扳回一局,但是这局比赛他们却赢得非常艰难,并且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局比赛FNC选手的状态都非常好,赛场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

选手超常发挥都仅仅只是勉强战胜KT,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可想而知。

并不是每场比赛选手都能保持超常发挥的状态,第三局比赛,FNC下路开局便出现失误被KT找到机会,在找到突破口之后,KT围绕着下路运营,很快就将经济雪球滚起来。

最终在鏖战34分钟之后,KT成功拿下这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来到决胜局。

打到这个阶段,劣势方的选手要么在高压之下超常发挥,要么在高压之下操作变形。

很显然,FNC是后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联盟:卡我合同,我直接开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