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卡我合同,我直接开摆!」

第260章 亚索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60章 亚索(3/5)

效果是打出来了的,只不过在酒桶和妖姬的威胁之下,希维尔没法将输出打出来。

锤石这个英雄不仅能够开团,同样也具备保护能力,这是G2教练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调整。

换到EDG这边。

ADC依旧选择韦鲁斯,打野依旧选择猪妹。

Nofe想法很简单,这样选可以赢,对面又不ban,那这局比赛继续这样选绝对没有毛病。

“打野拿扎克吧。”

G2教练很快做出选择。

比赛还没开始他就已经做好上路被压制的心理准备。

被沈浪入侵野区是肯定的,与其选择青钢影这种英雄吃草,倒不如开始就拿吃草英雄。

三选过后,继续ban英雄,G2这边选择将妖姬和阿卡丽送上ban位。

“感觉威武哥是不是可以继续拿酒桶?”

米勒突然想到。

娃娃却摇摇头:“他应该不会拿,上局比赛虽然获胜,但其实酒桶挺被动的,而且威武哥也不喜欢拿重复的英雄。”

拿相同的英雄,对面没准已经想好应对的办法,所以沈浪尽量不在Bo5中拿相同的英雄。

“你玩什么?”

当G2这边锁定刀妹中单之后,Nofe转头看向沈浪。

“亚索!”

沈浪果断说道。

“哦?”

听到沈浪选择的英雄,Nofe眼睛顿时亮起来,正常情况下,沈浪拿出新的英雄肯定是有点什么套路。

“亚索有什么说法?”

英雄锁定之后,Nofe满脸好奇地询问起来。

然而沈浪却微微摇头:“没有。”

“没有?”

Nofe的心漏跳一拍:“那你还玩亚索,这可是关键局!”

沈浪嘴角微微上扬:“我只是想拿亚索的冠军皮肤而已。”

根据官方的规则,冠军皮肤只能选在世界赛上选择过的英雄。

“你牛逼!”

Nofe无言以对。

他以为沈浪说提前选冠军皮肤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他还真选上了。

只是现在有个问题。

沈浪没有提前说自己想要玩亚索,导致Nofe之前选择的英雄都没有击飞技能。

要是中路再拿传统法师英雄的话,亚索就只能自给自足,自己吹自己接大。

“你不早说要玩亚索,不然打野完全可以选酒桶,辅助也能来手牛头,保证让你爽接大招。”

Nofe边说边开始思索中单应该拿什么英雄。

“中路也可以选酒桶啊!”

沈浪突然说道:“小学弟直接拿手AP核弹酒桶,你放大,我接大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联盟:卡我合同,我直接开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