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被赶出皇都,你问我为何造反」

第291章 军队当中没有特权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91章 军队当中没有特权(2/3)

及那些宗室之人的脸上都露出了一抹激动之色。

虽然没有加入主力军团,但是加入二线军团也不错。

虽然二线军团不会参与那些特别大的战事,获得的军功也没有主力军团多,但是胜在安全啊!

大秦每回对外作战,哪次不是主力军团一路横推,二线军团在后面负责处理残局。

危险性很小。

而且,二线军团比起三线军团来说可要好太多了。

毕竟二线军团还有可能上战场呢,三线军团却连上战场的机会都没有,只是负责各个城池的守卫。

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二线军团是最好的选择,不仅可以获得军功,还安全。

“臣等多谢帝君!”

定方侯立马带着宗室之人拜谢道。

“不过,朕丑话说在前头,那些宗室子弟进入军队之后,便只能从一名普通的士兵做起,没有任何特权,要是让朕知道有哪个宗室子弟在军队内搞特权,朕绝不轻饶......”

赢辰冷声说道。

“喏!”

那些宗室之人,连忙应道。

额头上有着冷汗滑落。

帝君的心情还真是多变,刚才还那么和蔼,现在却又如此不近人情。

果然,伴君如伴虎啊!

不过,他们也将赢辰的话放在了心上,等他们回去之后,一定要告诫自家后辈,军中可不比家里。

平常的那些小性子可千万不要再军队当中使用,否则,没人能够救得了他们。

“帝君放心,我等一定会警告那些子弟的......”

定方侯连忙道。

“嗯!都下去吧!朕还有事情要处理......”

赢辰点了点头,随后摆手说道。

“那老臣等人便不打扰您了......”

定方侯再次对着赢辰行了一礼,随后便带着宗室之人离开了帝宫。

注视着他们离开的背影,赢辰的脸上浮现一抹笑意。

“总算没有辜负朕的一片好心!”

赢辰低声喃喃道。

...............

三日后。

今天是霍去病与皇甫战约定好的日子。

霍去病带着朝廷派遣的官员以及自己的羽林精骑先一步来到了皇甫帝都。

其他的大军则在后面接收城池。

今天,皇甫帝都外人山人海。

这些都是皇甫帝朝的百姓,他们的神情大多都是沮丧的。

因为,今天过后,皇甫帝朝就没了,玄星域只有一座帝朝,那便是大秦。

而他们也不再是皇甫帝朝的人了,而是大秦的人。

皇甫思璇和皇甫战也带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开局被赶出皇都,你问我为何造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