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凯啊,这么懦就回家养猪去吧」

第180章 我明明没犯错,怎么就劣势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180章 我明明没犯错,怎么就劣势了?(3/3)

第4波小兵已经到了酒桶身后,开始陆陆续续追向剑姬。

酒桶的手中这时候还有E技能,如果周涵洋选择直接交,可以眩晕剑姬然后让小兵输出剑姬一波,拿到血量的优势。

但周涵洋却愣是没有交这个E技能,一直捏在了手上,追着剑姬偷了两次平A!

当双方追逐进入河道中时,酒桶的Q技能CD终于转好了。

酒桶果断E技能冲向了剑姬!

只要酒桶这个E技能命中了剑姬,那么接个Q剑姬脚下爆炸。

酒桶杀不了剑姬,剑姬的血量也会被压制到完全失去对线的资格。

圣枪哥心中同样清楚这一点,果断交出了自己的闪现,来躲酒桶这个E技能。

交完这波闪现,圣枪哥已经全身都是冷汗了。

对线这才开始2分钟不到,除了被酒桶扭掉那个W外,他明明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失误,结果他就对线劣势了?

特别是看到兵线时,圣枪哥更是满头大汗了。

在刚才双方升3时,剑姬Q酒桶破绽时,红色方小兵被剑姬吸引了仇恨,导致原本平衡的的兵线正在向着红色方逐渐倾斜。

显然,这一刻圣枪哥明白,周涵洋的兵线理解远远超过了自己。

看着剑姬转好的Q技能,圣枪哥猛的一咬牙,Q向了酒桶左边刚刚刷新的破绽。

猪妹已经到了F6处,所以这波线他必须推进去,否则一旦被酒桶卡在塔前,青钢影就要来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明凯啊,这么懦就回家养猪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