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开局被美少女倒贴」

第479章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79章(2/3)

料就是冰而已,用威士忌之类的酒更贵。

对桃子来说,搅拌个二十分钟然后挣个近百块,在以前完全就是想象不到的事情。

“没什么意思,有没有好喝的?”安诗晴问。

“……”桃子看着手里的杯子,倒是指了指一旁的菜单,“你看看想喝一点什么?”

“果汁可以做水割吗?”

“可以吧,那可能会没味道。”桃子说。

“哦,那算了,果汁加点冰就行。”安诗晴摆摆手,似乎没兴趣了。

桃子:“……”

“钱还是要付的哦。”桃子说。

“是是。”安诗晴点头,然后跟叶峻华说,“听见了吗大叔,记得买单。”

“原来是记我账上吗?!”叶峻华吐槽。

“诶——请女孩子喝酒难不成要女孩买单吗?”安诗晴露出豆豆眼,“大叔你想白嫖啊?”

叶峻华捏了捏眉心,倒是懒得跟安诗晴扯这个,便跟桃子说,“都记我账上就好,而且桃子你也别弄这些了,坐下来休息吧,而且你平时弄到几点,不会影响功课吗?”

“没关系。”桃子微笑。

比捡瓶子轻松太多了。

其实桃子图书管理员的工作也没有辞去,所以她基本空闲时间都在打工。

“你这样也蛮累的哦。”安诗晴问。

“没关系,这也不算吃苦,而是吃苦是好事。”桃子说。

安诗晴反倒是拿起一颗花生米丢进嘴里嚼着,“人呐,不是天生就要吃苦的,你能吃苦,那就有吃不完的苦。”

“说吃苦是福的人脑子绝对有问题,吃啥补啥,吃苦补苦,想成功想当人上人,那只能吃人。”

桃子闻言,倒是笑了笑。

其实她也能理解,因为她捡一天的瓶子,都不如这里卖一杯的酒。

说白了渠道很重要,但很多时候,大多数人都没有渠道。

正如当初的桃子那般,除了捡瓶子似乎也没有其他好做的了,毕竟还要完成学业。

就在这个时候,桃子的手机响了。

“抱歉我接个电话。”桃子看了一眼,发现是家里妹妹打过来的。

还是视频电话。

“接吧,都是自己人怕什么呢。”叶峻华注意到桃子看过来的目光,倒是笑了笑。

有的时候,桃子就是太老实了。

桃子便接通了视频。

“姐——”视频那头,挤着好几张脸,都是年纪轻的女孩子。

“姐,还没回家吗?”

“快了,很快回。”桃子笑着。

现在桃子把妹妹们都接出来城市,在富贵的安排下都已经在附近的小学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不是吧!开局被美少女倒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