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3章 我也有私心(4/5)
他旁边,还有四眼田。
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和他们聊一聊。
我们三个人就在洋房的花园里坐下,随便聊了几句。
闲聊几句之后,我直接问道:“四眼田,你和胜哥接触得多不多?”
四眼田一愣,问道:“刚哥,你说的是卖鱼胜?”
我点了点头。
四眼田不假思索,说道:“没什么接触。”
“以前在港城的时候,我都是心意酒吧做事。”
“四眼田那边,都是心姐自己在负责。”
“后来,我跟着刚哥、心姐到了海城,也就没有联系了。”
顿了一下,四眼田问道:“刚哥,怎么了?”
有些话,不太好说。
我想了一下,还是没有回答四眼田的问题,只是看着排骨仔,问道:“你和胜哥接触过吗?”
排骨仔摇了摇头,说道:“我在港城的时候,倒是看到他和大头成走得很近。”
“两个人经常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可惜。
四眼田、排骨仔对胜哥的了解非常有限,都没有说出什么有价值的消息。
当然,这也不能怪他们。
其实想一想。
现在纠结这一点,也没有什么意义。
想要找胜哥,还有很多其他的办法。
比如说,荡平黎街。
我直接岔开话题,和他们聊了些其他的事情。
我们聊了一段时间。
大概十几分钟后,房门打开。
吴素心站在门口,笑盈盈地望着我。
我和排骨仔、四眼田打了个招呼,马上走了过去,对吴素心说道:“怎么了?找我?”
吴素心笑了笑,说道:“我想出去走一走,不知道刚哥你肯不肯赏不赏脸呢?”
我当然没意见。
吴素心挽着我的胳膊,笑道:“那就走吧。”
我当即和吴素心一起走出花园。
我们俩,在濠州的大街上,慢慢地走着。
说起来。
我上一次到濠州见到吴素心的时候,我们就是这样,在街上散步。
这种感觉,其实很温馨,很不错。
我们走了一段路,吴素心轻声说道:“你不需要担心周晓燕。”
“她是一个很不错的女人。”
“你的眼光很好。”
诶?
我有点没想到,吴素心会突然提起周晓燕。
这话,也提醒了我。
我想了一下,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她还在和白筱筱她们聊天?”
吴素心摇了摇头,轻声说道:“她可能是太累了,刚刚我们聊天的时候她就打哈欠了。”
“我让筱筱和阿恣带她去休息了。”
哦。
原来是这样。
这也是。
周晓燕每天忙着饺子店的生意,确实很辛苦。
现在休息一下,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