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儿回忆录」

第 699章 假币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 699章 假币(3/5)

瑟的说道。

小宝儿不干了:“那我也是我妈生的,我也是青!”

我摇摇头,一本正经的说道:“你不是。还有一句话,你没听过吗,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我还没说完,他就急眼了,扯着嗓子喊我爸:“爸!您快来听听!您闺女说您是黄鼠狼!她,她说我是耗子!”

我爸拿着两头大蒜进了屋,一脸的不耐烦:“行行行了!你俩有完没完,天天叽叽喳喳的吵翻天,真烦人。”

“爸,您说咱们家最聪明的是谁?”小宝儿问我爸。

我爸犹豫都没犹豫的说道:“废话,肯定是你妈啊!”

小宝儿拍手叫好,一脸鄙夷的看着我说:“群众的眼睛才是雪亮的。”

我喘着粗气,不搭理他俩,低头吃饭。2比1,我也打不过,我就不言语了呗。结果小宝儿得寸进尺的说道:“爸,您说咱们家谁最好看?!”

我爸依旧毫无犹豫的说:“你妈呗!”

紧接着,小宝儿追着又问:“谁最丑?!”

我爸这次没说话,瞄了我一眼,开始咬手里的大蒜。我噌一下就急眼了:“您看我干嘛?!我最丑嘛?!我丑吗?!你俩小眼儿巴叉的,哪个不比我丑?!”

我爸一看我生气了,赶紧说道:“我丑,我丑,我最丑,行了吧?赶紧吃饭吧。”

我生气的就把筷子放桌子上,饭也不吃,扭头回屋了。回屋趴床上就开始掉眼泪。我最讨厌别人说我丑了,因为黄磊哥哥太好看了。我要是丑,我就配不上他了。。。

我趴在床上呜呜呜的哭着,我爸开始训小宝儿:“就你贱招,你等着你妈回来你姐给你告状吧。”

小宝儿一吐舌头:“我可没说她最丑,她自己要哭的,关我什么事儿?!”说完就快速的扒拉着碗里的炒饼,在我妈回来之前,就快速的离开了案发现场,跑出去找秋秋玩去了。

我爸吃完饭,走到我门口探着身子问我:“大小姐,您还吃吗?!”

我生气的不搭理他。

“行吧,反正咱们家皇太后要回来了,你回头等她一起吃吧。跟咱们家太后说一声,我去你大头叔叔家喝茶去了哈。”我爸贱兮兮的说道。

我还是没搭理他。

我爸推着自行车就走了,没过一会儿,我妈回来了。

我妈看见桌子上我爸给她留的饭,又看见屋子里正趴床上哭得我。一脸的不解:“又怎么了?挨欺负了?谁欺负你了?小宝儿?”

我看见我妈,哭得更伤心了。我坐起来就给他俩告状:“他俩联合欺负我!他俩说我长得最丑了。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大宝儿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