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13章 护食(2/5)
放在外面的桌子上了。你自己洗洗手吃。那爷俩说去鸡场给你买鸡去了,也没回来呢。。。”奶奶念念叨叨的又出了屋,去了厨房继续做饭。
我扶着床慢慢站了起来。感觉脑袋没那么疼了,人也轻松很多。我慢慢的走到了客厅,看见桌子上有一大袋子吃的。应该是我爷爷和小宝儿刚买回来的。
“铃铃铃~”我家电话又响了。我紧走了几步,拿着电话喂了一声,我觉得不是我妈,我妈早上刚刚打通了电话。果然,那边是个男人的声音。
“喂~大宝儿,你爸爸呢?!”这个声音有些熟悉,我在脑海里过了一下,识别出这是谁的声音了:“大川哥哥?!”
“嗯。”
“我爸,我爸不在,我爸出去了。。。”我回复着他。
“去哪儿了?”大川问。
“嗯,好像。。。去找大头叔叔和大军叔叔了。。。好像。。。好像和一个大秃头在打架。。。”我鬼使神差的回忆着刚才梦里的景象。我为什么会和大川说这个?!可能是止痛药影响到了我的大脑吧。脑子也不太受控制,反正我晕晕乎乎的就说了。
大川的声音一下子就抬高了:“他们去哪儿了?!你知道他们在哪儿呢吗?”
“我不知道。。。可能是大军叔叔给我爸打的电话,要不然,您去问问大军叔叔。。。”我突然间意识到了什么:“哦哦,还有,那个秃头男的腰后面别着一把刀。。。你们小心点。。。”
大川那边嗯了一声,立刻就挂断了电话。说实话,自打上次在神庙撞见那个死人之后,我总感觉我爸和大川他们有什么事儿。包括大头叔叔,上次来我家,不知道因为什么,跟我爸吵了一架。这就更不正常了。。。
挂上电话之后,我还是多少有些担心,希望我爸没事儿。
爷爷骑着三轮车带着小宝儿也回来了。小宝儿手里还拎着一只鸡,这只鸡从养鸡场买来的,已经杀好,褪毛了。奶奶把它洗干净,切成了块,就用厨房的大柴锅炖了起来。说晚上留给我吃。
午饭我奶奶给我们烙馅饼。我最喜欢的猪肉韭菜,小宝儿喜欢的鸡蛋韭菜。因为爸妈都不在家。爷爷奶奶就和我们俩一起吃的。说实话,我吃着有些费劲,我一嚼东西,牙床子带着脑袋就疼。一个小馅饼,我没吃几口就放下了。心里想吃,但是太疼了。嘴巴里也苦苦的,吃着不香。
我说我有点累,先去睡了,睡醒了再吃了。就回屋继续躺着。
不知道睡了多久,被一阵浓浓的肉香味儿给香醒了



